无障碍说明

莱利称一人是热火基石 若有他在韦德走都不怕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夏迈阿密热火队发生了许多大事,比如他们的队魂德维恩-韦德离开了球队,但热火教父帕特-莱利认为,球队目前仍走在正轨上。而目前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帅位仍稳固,热火还要仰仗他。

莱利称一人是热火基石 若有他在韦德走都不怕

莱利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已经经历过这些事情了。”莱利说,“我刚从教练职位退休的头两年,他执掌起了这支球队的教鞭。很明显,那时候球队并不在争冠行列。但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我觉得他在那时做得就很好。”

2008年名不见经传的斯波尔斯特拉接手球队,在2011年三巨头时代也一直坐稳帅位。四次打入NBA总决赛并赢得两次冠军,这让他打出了名气。

“关于他,我知道一件事情。”莱利说到斯波尔斯特拉时这样说,“那就是他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总是乐于面对挑战。”

今夏热火失去了韦德,追杜兰特的计划也早早告吹,但他们留住了怀特塞德和泰勒-约翰逊,这让球队保留了季后赛希望。

“他是一位成熟的教练,他和球员相处很愉快。”莱利对于斯波尔斯特拉在教练位置上的进步表示赞赏。“我不认为他是个还在成长中的教练,我们有一个在成长中的球队,而且他十分努力帮助球队进步。”

“他的教练哲学在我眼中是:‘把他们交给我吧,我带他们没问题。’就是这样,这也是现在必须走的路。”

今夏热火获得了和杜兰特会面的机会,此外其他自由球员,包括韦德在和球队会面时斯波尔斯特拉也都参与其中。因此在莱利看来,斯波尔斯特拉才是热火队的主心骨。

“斯波尔斯特拉参与了每一次签约的进程。”莱利说,“我们谈判签约的每一个球员都会让他点头,我不想给他弄来他任何不想要的人。”

“我们的计划从不改变,就是面对一切。总有人会来,也有人会走,这点从不改变,但球队这台机器一直会走在正轨上。”莱利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称一人是热火基石 若有他在韦德走都不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