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科比待我很好 被低估!未受应有待遇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林书豪今夏选择重回纽约,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队,重新获得认可的林书豪日前接受了《纽约邮报》记者史蒂夫-瑟比的专访,期间林书豪回应了球迷的质疑,还点评了科比邓肯杜兰特等球星。

林书豪:科比待我很好 被低估!未受应有待遇

林书豪被低估?

自从成名之后,“林疯狂”就成为林书豪的特有标签,无论他效力于哪支球队,当地球迷都希望他再演“林疯狂”,布鲁克林球迷亦是如此。但对于林书豪而言,他不会过分关注这个标签,“对我而言,这(加盟篮网)是下一篇章,‘林疯狂’不是我要关注的。人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说,但我从中发现我可以变得有多好,可以让球队变得多好。”

林书豪表示自己现在仍然会面对很多质疑声,但他已经习惯了,自己就可以克服它。“这(质疑)并不是什么大事,这些并不会像过去那样惹怒我。”林书豪说道。

那么林书豪会认为自己被低估了吗?“从某种角度而言是这样,”林书豪说道,“我仍然认为人们把我看成某一种特定类型的球员,或者对我有一些固定的偏见,我想我并没有获得应有的信任。”

那么什么样的声音最令书豪烦恼呢?“我想是当人们说我不会防守或者类似的话吧。如果你看数据,或者看比赛,我已经能够做到这些...人们只是断定我速度不快、跳得不高等等,但在过去2-3个赛季,我每分钟的盖帽数可以在控卫里排在前二。我感觉很多时候,人们都是用四年之前的印象去形容我。”

林书豪还在采访中赞叹了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当记者询问林书豪“如果你可以获得篮球历史上一位球员的大脑,你会选择谁?”时,林书豪选择了纳什,“因为我喜欢纳什所做的一切,这些都是我成长过程中需要学习的,我将会向他请教关于职业篮球的方方面面。”

此外,林书豪认为自己一定可以成为一名杰出的控卫,而且他才27岁,未来一定还可以变得更好。

关于科比和林书豪之间存在很多流言,但林书豪表示科比给予自己很多帮助,“对我而言,他待我很好。他给我发过很多信息,他会观看比赛录像,会跟我交流,会和我谈论打法。不过当他受伤之后,我没有再那么频繁地见他了。”

作为一名控卫,林书豪却非常仰慕身为大前锋的邓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不关心很多球员关心的一些事情,他想要赢球,他想要用正确的方式赢球。当要说出一个无私的领袖时,我会想到邓肯。”林书豪说道。

凯文-杜兰特今夏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联手库里汤普森等球星,这一决定引发广泛争议,林书豪对此怎么看呢?

“从个人角度而言,作为一名NBA球员,我会说,‘哥们,我希望这没有发生。’因为这让联盟变得更加困难,他们是73胜9负的球队,现在拥有联盟前五的球员。”林书豪说道,“但作为一个人,我完全理解他为什么选择勇士。如果他们能够获得两次总冠军,三次总冠军,他会认为这是他做出的最佳选择。他已经给自己在更高水平上成功的最佳机会。如果我处于杜兰特的那个位置,当你告诉我,‘来我这儿吧,你能有更高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那么我也会去的。”

关于外界盛传的“林书豪曾在尼克斯时期被安东尼打压”的传言,林书豪予以否认,“我和他之间从来都没有个人问题,我们也没有任何冲突或意见不合。”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科比待我很好 被低估!未受应有待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