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菜价!阿杜雷霆球衣遭清仓促销 售价仅3块2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的商店清仓促销凯文-杜兰特的球衣,售价仅为48美分(约合人民币3.2元)。

白菜价!阿杜雷霆球衣遭清仓促销 售价仅3块2

杜兰特球衣降价

俄克拉荷马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正在进行大促销——杜兰特的雷霆队35号球衣降价99%。

自从杜兰特在本月早些时候签约勇士队之后,他的雷霆队球衣的销量就大幅度下降。本周一家体育户外用品店直接打出广告,杜兰特的雷霆队球衣的售价仅为48美分。而在以前,在这种商店当中,杜兰特的球衣的售价通常为69.99美元。

尽管很多俄克拉荷马当地人都对杜兰特的离去感到愤怒和不满,但是当球衣的售价仅为48美分之后,还是形成了抢购一空的局面。

商店发言人埃莉斯-哈斯布鲁克(Elise Hasbrook)表示,在对杜兰特的球衣进行打折促销之后,球衣的销量相比平时的确有些反常。她指出他们商店中的其他杜兰特的商品,仍然按正常的折扣在销售,通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售完。

在职业生涯的前9个赛季,杜兰特一直都为雷霆队效力。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他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当年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选择加盟热火队,令克里夫兰全城炸锅,街头随处可见有骑士队球迷焚烧詹姆斯的球衣。而在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在俄克拉荷马,同样不乏球迷点火焚烧杜兰特的球衣。可见杜兰特这一次的选择,对雷霆队球迷的心理创伤不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菜价!阿杜雷霆球衣遭清仓促销 售价仅3块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