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新纹身致敬偶像 他做真实自我不惧争议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杜兰特正跟随美国男篮备战奥运会,而近日,他的左小腿突然多了一处纹身,图案是已故说唱巨星图派克-夏库尔的头像。杜兰特的新纹身不仅是致敬偶像,更鼓励自己要像图派克一样做真实的自己,不惧争议。

杜兰特新纹身致敬偶像 他做真实自我不惧争议

杜兰特小腿新纹身

据美国篮球记者透露,杜兰特最喜欢的说唱歌手是“Biggie”克里斯托弗-华莱士,但他同时也是图派克的粉丝。而杜兰特的纹身图案选择图派克,而不是“Biggie”,想必也跟自己当前的处境有一定关系。

今夏自由市场,杜兰特抛弃雷霆,加盟了本就非常强大的勇士,与库里格林汤普森巅峰抱团。因为这个决定,杜兰特成为千夫所指,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批评和争议,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大的“反派球员”。

但对杜兰特而言,他只是做出了一个最有利于自己和个人篮球生涯的一个决定。杜兰特真实地选择了自己最想要的,却因此受到外界批评,这与图派克当年的说唱风格颇为相似。

图派克生于1971年,在1996年遭到枪杀身亡。虽然英年早逝,但在图派克的歌曲中,他就像是一个思想家,为人们留下了许多指引和启迪人生的歌词。图派克会把视角延伸到社会事件上,并且真实地阐述出来,有些歌词因过于真实而引起争议,但他坚持这种风格,成为美国嘻哈圈里的一代偶像。

据透露,杜兰特在胸前和背部都有很多纹身,但穿上球衣之后就看不到了。此次新增的小腿纹身,是杜兰特目前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纹身。杜兰特将图派克纹在小腿上,也是表明了“要做真实自我,不畏惧争议”的态度。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新纹身致敬偶像 他做真实自我不惧争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