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勇士后KD曾在家中躲两天:怕出去有人撞我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显然的是,杜兰特明白,加盟勇士他要面对外界多么大的压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做出决定之后,他在家里待了两天的时间。

加盟勇士后KD曾在家中躲两天:怕出去有人撞我

杜兰特坦言曾害怕出门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雷霆,加盟了勇士。得知这一消息,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要知道,这笔签约很可能会影响到这个联盟很多年。

当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对于杜兰特都是一片批评的声音,甚至有媒体专家斥责杜兰特,这是一个懦夫的行为。但和外界的喧嚣相比,当时的杜兰特却显得十分安静。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那两天他都躲在家中。“我甚至都没有离开自己的床,因为当时我觉得,‘如果我离开家走到外面,可能就会有人用车撞我,或许是对我说一些难听的话,’”杜兰特说道。“所以我就待在家中,我试图逃避这些。我想要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他们支持我,那会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我的意思是,我在俄克拉荷马已经待太久了,然后我决定前往另一个地方,没有人知道我会前往那个地方。没有人想到我会去那个地方,当然,我也不知道那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但是在那个时候,我想告诉自己,‘看吧伙计,生活还要继续,生活还要继续,我不能永远都躲下去’”,所以我必须要站出来面对这一切。”

显然的是,听到杜兰特这样说,你并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当时这件事情真的是太震撼了。而杜兰特离开雷霆后,巴克利和米勒等人曾对其表达了质疑的声音,对此,杜兰特也回应称,“这只是他们个人的看法,在比赛中,他们可以发表评论,他们通过麦克风发声,就好像是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好像巴克利说的,米勒说的就一定是正确的。”

“这感觉好像是夸大了事实,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有人支持我。不管发生什么,我的家人都支持我。我现在可以去打网球,我也可以选择退役,但是我的家人还是会支持我。如果想想那些事情,我就感觉会好很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盟勇士后KD曾在家中躲两天:怕出去有人撞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