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只关心勇士骑士火箭 这五队下季或让你吃惊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这是一个疯狂的夏天,凯文-杜兰特加盟了刚刚取得73胜的勇士,很多球星也都拿到了天价合同。这个休赛期我们似乎都在讨论勇士、骑士等球队的话题。不过,今年夏天联盟中也有一些球队,虽然他们没有那种惊天动地的运作,但他们队中有球星,有着不错的引援,下赛季他们可能会对这个联盟产生很大的影响。

别只关心勇士骑士火箭 这五队下季或让你吃惊

开拓者下赛季或有惊艳表现

1、波特兰开拓者

上个赛季,开拓者队的表现就足够让人吃惊,在阿尔德里奇、巴图姆等先发球员离队的情况下,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带领球队杀入到了西部的第二轮。今年夏天,这支球队继续补强阵容,虽然他们给埃文斯-特纳开出的合同可能有些糟糕,但不管怎么说,特纳的加盟提升了开拓者队的实力。

下个赛季,看起来梅森-普拉姆利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而今年夏天,他们还签下了埃泽利,匹配了克拉布的合同,同伦纳德达成了续约协议,下赛季这仍然是一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西部竞争激烈残酷,军备竞赛你不能掉队,而这个休赛期,开拓者做到了这一点。

2、明尼苏达森林狼

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得到了邓恩,但这支球队似乎并没有赢得足够的关注度。对于森林狼的球迷来说,签下科尔-阿尔德里奇以及布兰顿-拉什,这都有助于提升狼队的阵容深度。

拥有唐斯、邓恩、卢比奥、维金斯、拉文等球员,如今这支球队充满了天赋,如果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森林狼重回季后赛,你一定不要惊讶,最差的情况,2017-18赛季,他们也会回到季后赛的。

3、底特律活塞

这个休赛期,底特律活塞队同样没有什么太惹眼的动作。除了续约德拉蒙德之外,他们还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洛伊尔、博班-马扬诺维奇等球员。选秀大会,他们选中了亨利-埃雷尔森 迈克尔-宾尼杰。

上个赛季,活塞队的最终战绩是东部第八,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他们输给了骑士。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们有希望变得更好。

4、夏洛特黄蜂

球迷们可能没有忘记,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内没有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黄蜂队打得有多么好。要知道,对于黄蜂队来说,吉尔克里斯特不仅可以提供火力,还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而下赛季他将回归。

虽然休赛期中,黄蜂失去了林书豪、杰弗森、考特尼-李,但他们留下了巴图姆,这是当今NBA最全能的侧翼球员之一。除此之外,黄蜂队签下了希伯特、塞申斯等人,这支球队仍然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5、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队有一个不错的休赛期,但人们似乎对他们并不感兴趣。今年夏天,步行者通过交易得到了杰夫-蒂格和赛迪斯-杨,这两人的加盟,有助于分担保罗-乔治的压力,提升球队的进攻。

与此同时,步行者队还得到了艾尔-杰弗森,这样一位老将的加盟,有助于迈尔斯-特纳更好的成长。另外,选秀大会,他们还得到了外号“娘神”的尼昂,下赛季,他也会帮助到这支球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别只关心勇士骑士火箭 这五队下季或让你吃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