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名将输给勇士两传奇 布兰迪差点让KD去绿军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年夏天,联盟多支球队都加入到了杜兰特争夺战,虽然最终金州勇士队得到了他,但凯尔特人一度也很接近于拿下杜兰特。而且为了得到杜兰特,他们请到了汤姆-布雷迪,他的出现差点就让杜兰特改变主意加盟波士顿。

NFL名将输给勇士两传奇 布兰迪差点让KD去绿军

布兰迪未能帮助凯尔特人成功招募杜兰特

今年夏天,杜兰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包括雷霆、凯尔特人、勇士快船等多支球队对杜兰特展开了追逐。为了能够得到这位超级巨星,凯尔特人在双方的会面中,特意请来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波士顿,他可是一位英雄人物。

整个职业生涯,布雷迪帮助爱国者队拿到4次超级碗冠军还有2次亚军,个人3次荣膺超级碗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布雷迪是杜兰特非常欣赏的一位橄榄球运动员,在此之前,杜兰特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汤姆-布雷迪是一位近乎完美的四分卫,他几乎从来都不会犯错。”

根据杜兰特的说法,能和布雷迪呼吸同一片空气让他非常兴奋,这差点让他加盟了凯尔特人。“当时我已经做备好了说,‘好吧,让我们一起前行,’”接受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说道。

众所周知,波士顿是一个拥有悠久体育历史的城市,据悉会面中,布雷迪就想试图展示这些,告诉他为这座城市拿下一座冠军奖杯,那会是一种多么特别的感觉。当然了,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知晓,凯尔特人带来了一位橄榄球传奇,而勇士队出动了两位篮球界的传奇人物,杰里-韦斯特和史蒂夫-纳什

“那些伟大的传奇出席真的很棒,”杜兰特谈及和布雷迪的会面时说道。“但与此同时,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让那些事情分散注意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名将输给勇士两传奇 布兰迪差点让KD去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