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勇士深度刚刚好 两位内线新人提升韧劲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美媒体《bluemanhoop》专栏作家查尔斯-拉海格撰文,对勇士队的阵容深度进行了分析。拉海格认为勇士队的阵容深度刚刚好,两位内线新人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利亚,还把勇士队的韧劲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美媒:勇士深度刚刚好 两位内线新人提升韧劲

勇士新内线帕楚里亚

以前,NBA联盟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巨星云集的球队,其阵容深度都很薄弱。

但是很多时候那些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的角色球员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成功签下了杜兰特,让他们拥有了四名全明星球员。虽然他们在自由市场上也失去了一些重要的替补球员,但是他们的阵容深度依然是非常不错的。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做出了一些精明的举动,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了。首先,他们失去了像费斯图兹-埃泽利、莱昂纳多-巴博萨、马利斯-斯贝茨等替补球员,但是用杜兰特换掉哈里森-巴恩斯,这是一种巨大的升级。

其实,勇士队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今年的38号新秀帕特里克-麦考,他的潜力是无限的,而且绝对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抢劫选秀之一。还有像达米恩-琼斯、伊恩-克拉克、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和凯文-卢尼这些年轻球员,他们都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琼斯还需要成长的时间,这位大个子在新赛季可以从帕楚利亚和韦斯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其他年轻球员们,应该已经做好了做出贡献的准备。

说到帕楚利亚和韦斯特,他们绝对是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他们完全能够填补安德鲁-博古特等内线球员离去所造成的空缺。在勇士队需要的韧劲方面,帕楚利亚和韦斯特还带来了新的东西。

最后,由于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所以在理论上,勇士队始终有一位全明星球员会留在球场上。他们拥有了更多的灵活性,这一切都是他们所需要的。

所以,他们的阵容深度刚刚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勇士深度刚刚好 两位内线新人提升韧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