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已不打算交易巴特勒 曾与狼队绿军谈判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Zach Lowe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将吉米-巴特勒从交易平台上撤下,巴特勒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公牛队担任核心,他将和德维恩-韦德、拉简-多组成三巨头,在东部冲击骑士队的霸主地位。

曝公牛已不打算交易巴特勒 曾与狼队绿军谈判

公牛已不打算交易巴特勒

据报道,公牛曾在选秀大会之前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商讨过交易吉米-巴特勒的相关事宜,但都没能达成一致意见,而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否认了所有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流言。

公牛今夏送走了德里克-罗斯,签下了拉简-朗多、德维恩-韦德等球星,在完成这一系列运作之后,公牛也已经不打算再交易巴特勒,下赛季巴特勒仍将是公牛的核心,将和韦德、朗多一道,力争帮助公牛重返季后赛,甚至冲击骑士在东部的老大地位,成为骑士卫冕路上的一大劲敌。

26岁的吉米-巴特勒去年夏天以5年9500万美元合同与公牛续约,上赛季共打了6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0.9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以及1.6个抢断,已经成长为联盟顶尖得分后卫之一。今夏巴特勒将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

朗多、巴特勒和韦德下赛季有望成为联盟最恐怖的后场组合之一,不过他们之间的球权如何分配,将成为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必须解决的一大难题。不过朗多已经率先表态,巴特勒仍然是公牛的老大。

“很显然,这是巴特勒的球队,至于韦德,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定义他的角色,但巴特勒更年轻,他是这里的发动机,所以,这是巴特勒的球队,然后是韦德,再接下来是其他人,这是个顺序排列。”朗多曾如此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公牛已不打算交易巴特勒 曾与狼队绿军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