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称加盟公牛不为钱:我只想实现昔日梦想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芝加哥当地电视台CBS芝加哥站消息,韦德今夏离开效力13年的热火,在接受采访时,闪电侠也袒露心扉,他表示,自己加盟公牛并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实现曾经的梦想。

韦德称加盟公牛不为钱:我只想实现昔日梦想

韦德加盟公牛不为钱

在今年夏天,韦德和热火续约一直陷入僵持,在错失杜兰特后,热火一度将报价提升至两年4000万美元,但最终闪电侠还是选择离开,以两年4750万加盟公牛。在此前13年生涯里,韦德一直在迈阿密效力,如今离开老地方,对他而言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对此,韦德表示,自己前往公牛完全是为了圆梦。

“这可能会让我有不同的感受,因为在我的成长履历中,我一直是公牛球迷。”韦德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当我披上公牛的战袍时,我就想每天都穿着它,我只是想习惯这种感觉。”

韦德表示,离开热火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最终前往公牛让他觉得,这个选择并没有错,“这有点疯狂,尽管你有一周的时间去做决定,但你真的不知道该去如何选择,所以,对于我而言,我只想前往一支能够让我自己感到开心快乐的球队,所以,我最终决定前往公牛。”

韦德坦言,加盟公牛并非为了钱,为家乡球队效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我也是一个怀揣着梦想的人。”韦德说道,“我的梦想之一就是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而现在恰恰是一个正确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我是为了钱才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不是这种人,这不是我加盟公牛的真实理由,我只是希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韦德表示,加盟公牛会让他重新焕发热情:“这对我而言完全不同,对我来说,这既开心又令人兴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称加盟公牛不为钱:我只想实现昔日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