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雷霆季后赛强于勇士骑士 他们本应夺冠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sbnation》消息,勇士前锋、2015年FMVP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吐真言,他表示雷霆是今年季后赛中最好的球队,而并非勇士和骑士,同时他也表示,雷霆本应该赢得今年的总冠军。

一哥:雷霆季后赛强于勇士骑士 他们本应夺冠

伊戈达拉认为雷霆本该夺冠

伊戈达拉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谈到了今年季后赛以及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题,他认为,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王炸组合”让对手感受到了威慑力,就今年季后赛而言,原本雷霆应该夺冠。

“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KD(杜兰特),但我仍然要说,雷霆是季后赛中最好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更好,也比骑士要好,他们本应该拿到一个总冠军,因为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比任何球队都出色。”

虽然勇士最终逆转雷霆,但在总决赛中,他们却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骑士逆转,对此伊戈达拉也对骑士两大巨星给予了赞赏,他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历史上排名前五的巨星,而凯利-欧文则是像个怪物。但即便如此,伊戈达拉仍然只承认骑士的巨星地位,而不愿意承认克里夫兰的球队地位,他坚持自己的观点,雷霆是季后赛中最好的球队。

正如伊戈达拉所言,雷霆在今年季后赛里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他们在半决赛4-2淘汰了取得队史最佳战绩的马刺,又在西部决赛中将勇士逼到了悬崖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雷霆都曾打出完美的表现,在外界看来,俄克拉荷马只是输在细节和板凳深度,只要他们稍稍加以补强,就可以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不过,杜兰特今夏并没有选择坚守雷霆和韦少去冲击另外一个总冠军,在失利后,他选择了更稳妥的方式,去投奔勇士,追逐生涯的首座总冠军,在阿杜走人后,雷霆元气大伤,他们已经没有资本和勇士去叫板,而随之带来的影响是,韦斯布鲁克未来也将会离开,这支让伊戈达拉都为之敬佩的雷霆,也就此成为过去式。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哥:雷霆季后赛强于勇士骑士 他们本应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