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弹簧人25+9秀哈登绝招 尴尬失误大佬狂笑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夏季联赛中,火箭以76-80不敌勇士,尽管又一次输掉比赛,但麦克丹尼尔斯砍下25分9篮板4助攻2盖帽,表现亮眼。

火箭弹簧人25+9秀哈登绝招 尴尬失误大佬狂笑

大佬场边哄笑

作为这支球队里的老兵,麦克丹尼尔斯经历了一个由谷底到山峰的攀升。首战老鹰,火箭以78-83输球,麦克丹尼尔斯14投仅3中,贡献15分,低劣的效率令火箭球迷皱起眉头。而在大胜国王的比赛中,麦克丹尼尔斯11投3中,只拿到10分。连续两场表现不佳,令麦克丹尼尔斯饱受指责。《Clutch》上的许多火箭拥趸,有些绝望的表示“这家伙毫无进步,没救了。”

不过正所谓知耻后勇,与NBDL选拔队的较量,麦克丹尼尔斯贡献15分7篮板,全场11投5中,效率悄然之间正在回升。今日与勇士的交锋,除了亮眼的数据外,这名球员全场12投8中,并获得7场罚球的机会。效率,杀伤力,无一例外的都展现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一战,哈登与贝弗利等大佬,都亲临现场观战。这样的表现,想必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前7分07秒,麦克丹尼尔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表现,他侧翼持球,利用掩护正面切入禁区,直面对方的防守,麦克丹尼尔斯居然耍了一次精彩的欧洲步,轻盈上篮得手。要知道这可是哈登的绝招,他耍起来居然也是有模有样。这样的镜头,在比赛中屡见不鲜,令人眼前一亮。

在以往,麦克丹尼尔斯被视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弹簧人,然而今日一战,他连助攻都开发出来。一次中路切入昔日防守后,麦克丹尼尔斯并未像以往那样选择“霸王硬上弓”,而是低手妙传,给德克尔喂饼,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上篮。如此来看,麦克丹尼尔斯并不是那种传球键坏掉的球员。

不过亮眼的镜头虽不少,也有出丑的时候。比赛结束前27.5秒,勇士后卫麦考底线突破试图暴扣,被哈雷尔正面直接拦了下来。麦克丹尼尔斯的球后试图发动快攻,却不料出现了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将球直接送到对方手里。当时火箭仅以74-76落后2分,如果麦克丹尼尔斯能选择沉稳一些,球队完全有可能打平甚至反超。而如此尴尬的失误,令板凳上的哈登与贝弗利笑的前仰后合,确实有些太低级了。

毕竟瑕不掩瑜,四场夏季联赛,麦克丹尼尔斯算是渐入佳境。尤其是本场比赛,他可谓打出了统治级的数据,如此角度来看,火箭弹簧人远未到“令人失望”的境地,准确的讲,若是找准了培养的方向,完全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弹簧人25+9秀哈登绝招 尴尬失误大佬狂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