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米11中锋两年合同签黄蜂 去年曾被火箭放弃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沙拉尼纳透露,黄蜂已经和2米11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具体数额并未公布,伍德去年夏天曾短暂加盟火箭,但最终被放弃。

2米11中锋两年合同签黄蜂 去年曾被火箭放弃

黄蜂签约伍德

现年20岁的伍德身高2米11,体重100公斤,司职中锋,毕业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伍德在2015年参加选秀,但最终落选,去年夏天,火箭曾和他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但由于他们的薪资总额即将触发硬工资帽,又需要与哈雷尔签约,无奈之下,球队最终放弃伍德。

随后,伍德和76人签约,2015-16赛季,他一共代表76人出战17场,场均出场8.5分钟拿到3.6分2.2个篮板,他最佳一战是客场对阵雷霆,当时伍德出战19分钟7投5中拿到15分8个篮板2次封盖,没有失误。

虽然伍德身体条件并不算出众,但他有着不错的篮下技术,还有一手中远投能力,在防守端,伍德的身高可以让他有效完成封盖,成为一名坚实的护框者,在大学时期,伍德场均能够送出1.9次封盖。

在今年夏天,伍德代表76人出战了夏季联赛,但由于76人内线扎堆,伍德在这里根本没有了位置,所以前往黄蜂对他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伍德签约的是1+1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这意味着他仍需在场上去证明自己,去在未来谋求一份稳定的合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米11中锋两年合同签黄蜂 去年曾被火箭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