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第一位中国老板:要帮助森林狼成全球品牌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蒋立章是NBA的第一位中国老板,他希望利用自己在中国的关系,帮助森林狼成为像湖人尼克斯那样的全球性品牌。

NBA第一位中国老板:要帮助森林狼成全球品牌

森林狼将和中国建立更多的联系

“因为我很久以前就是NBA的球迷了,我想如果我能成为这项运动的一部分,我就能让NBA和中国市场建立联系,为NBA和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蒋立章说,“我不仅熟悉中国市场,而且也非常熟悉国际体育市场。我相信我可以把我的经验和资源转移到篮球商务当中,帮助森林狼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上的发展。”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蒋立章等人来到拉斯维加斯,观看了森林狼和马刺的比赛。此前,蒋立章购买了森林狼5%的股份,同时也购买了WNBA球队明尼苏达山猫队5%的股份。

蒋立章创立了中国体育营销公司双刃剑体育,他以前曾就职于NBA中国。在6月初,35岁的蒋立章完成了对西班牙足球俱乐部格拉纳达的收购,以98.13%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森林狼大老板格伦-泰勒还将9.5%的股份卖给了纽约地产大亨迈耶-奥尔巴赫,奥尔巴赫和蒋立章将参与森林狼的商业运作,但是不会参与篮球运营。

蒋立章为森林狼带来的影响,可能无法达到当初姚明火箭带去的影响,但是泰勒认为蒋立章能够扩大森林狼在美国本土和海外的影响力。泰勒表示他计划在球队的经营方面,会更多的与中国企业建立伙伴关系。

“我认为这会鼓励中国企业。我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和美国公司进行了合作,所以总是可能有赞助商想在美国卖他们的产品。”泰勒说,“我认为我们已经打开了这扇门,我想如果我带来了一个赞助商,就会打开更多的门。”

蒋立章表示他还没有想过成为一支NBA球队的大老板,现在他只是专注于帮助森林狼的成长。“我的工作就是把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转化进来,帮助球队获得更大的发展。”蒋立章说,“对于我来说,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当你完成你现在专注的事情之后,你才能谈论其他事情,而其他事情也会自然而然地发展。”

在比赛当中,蒋立章和泰勒、扎克-拉文、戈尔吉-迪昂、内马尼亚-别利察等人坐在一起,他表示在常规赛期间,他会更多的到现场观看森林狼的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第一位中国老板:要帮助森林狼成全球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