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赛球员评级:湖人森林狼成赢家 六号秀要水?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文/KevinPelton,ESPN特约撰稿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一天已经结束,来自23支球队的NBA最好的年轻人参加了此次联赛。ESPN评出了周五比赛中九名球员的比赛评级,标准是由A到D。

夏赛球员评级:湖人森林狼成赢家 六号秀要水?

夏季联赛拉塞尔表现出色

韦德-鲍德温,孟菲斯灰熊队:C

今年的17号秀鲍德温在他的首秀里有一些精彩时刻,他得到14分抓下6个篮板。然而他投篮只有14投3中,而且三次被对方盖掉。

根据HOOP-Math.com提供的数据显示,鲍德温大学时期篮下命中率只有50.4%,所以他对于夏季联赛强度的盖帽十分不适应也是可以理解的。

萨姆-德克尔,休斯顿火箭队:B+

在上赛季接受背部手术后,德克尔场均只有6分钟的出场时间,因此见到德克尔在场上奔跑是一件很好的事。

德克尔是火箭队这次令人失望的输球比赛中的亮点,这支夏季联赛球队拥有上赛季常规赛四名球员,包括老兵迈克尔-比斯利和KJ-迈克丹尼尔斯。本场比赛,德克尔十分高效地砍下18分,投篮命中率为9投6中,看上去一点也没生锈。

克里斯-杜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A

谈到在持球时能创造机会的控球后卫,球探和教练一定会想到杜恩。这位森林狼五号秀在当天的比赛中让防守者贾吉尔-汤普森狼狈地被晃倒在地,然后目送杜恩进攻篮下得分。本场比赛他18投10中得到27分,此外还有10次罚球,其造犯规能力值得注意。

我们更希望邓恩能更频繁地突破然后分球给队友,他今天只有两次助攻。此外他三分球2投1中,但是这对如此惊艳的首秀来说是有些吹毛求疵了。

加里-哈里斯丹佛掘金:B+。

今夏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很多三年级球员也参加了夏季联赛,甚至不乏像哈里斯这种在已经在轮换中担当重要位置的球员。在打完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之后,哈里斯对于这个水平的竞技来说已经是难以防守的球员了,他16投8中,轻松砍下22分可说明一切。

巴迪-希尔德,新奥尔良鹈鹕队:D。

希尔德穿着鹈鹕球衣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尴尬到所有人都想忘记这一切。他在防守压力下把球运到自己的脚上,造成愚蠢的失误。希尔德在比赛开始阶段想要做很多事,但他差点就连续第二次失误,并投出了一记差得很离谱的三分球。

进入下半场,希尔德在运动战中有一个很精彩的行进间抛投,但接下来又是一个三不沾的三分。比赛结束,他20投5中,三分球8投7不中,天哪。

布兰登-英格拉姆,洛杉矶湖人队:A-

湖人球迷为能看到榜眼打球而兴奋不已,在开场后英格拉姆先是投进湖人的第一球,之后又在弱侧盖了个大帽,让球迷们心潮澎湃。

尽管英格拉姆最后只得到12分,9投5中,4个篮板的数据也并不是压倒性的优秀,但是从他极强的运球自主投篮的能力来看,某种程度上他表现了比人们在杜克大学看到的更多的潜力。

伊曼纽尔-穆迪埃,丹佛掘金:B+

去年夏季联赛的明星穆迪埃今天砍下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此外他还有一系列的高光表演。穆迪埃掌控全场的能力比去年有了全面进步,他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只有3次失误,这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穆迪埃本场比赛唯一的不足之处是他的投篮,他三分球只有6投1中,罚球更是只有12投6中。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队:B

在度过了挣扎的上半场之后,穆雷在下半场进入了状态,展示了让他成为7号秀的原因。实际上,穆雷需要的只是更多的触球机会。在上半场没怎么碰到球之后,他在一次运球强投三分之后找到了状态。

在下半场,穆雷得到了11分,而他全场得到14分。当他有球在手时,他能够通过运球创造投篮机会,并投进三分球。

德安吉洛-拉塞尔:A

一年级的时候,拉塞尔拥有一个不平坦的夏季联赛,由于命中率和失误他表现得很挣扎。进入联盟一年之后他变得更有经验,也更自信了。拉塞尔是湖人对战鹈鹕的比赛中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他砍下准三双,20分11篮板6助攻,尽管也有5次失误但瑕不掩瑜。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湖人在本场比赛中把拉塞尔频繁放到低位去进攻,让他背打身材比他矮小的防守者。拉塞尔在比赛命中了一记翻身跳投篮,还在低位进攻中造了一次犯规。此外,他的传球能力也给湖人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伊维察-祖巴茨,湖人队,B+

湖人在第2轮32位选中的祖巴茨对大家来说很神秘。但他的首秀给大家带来的印象却很积极。

祖巴茨在低位背打和运转球找到好的投篮机会上都展示了他的能力。他证明了自己有中距离进攻能力,而他在场上的防守甚至比宣传的还好。

在签下多年合约之后,祖巴茨将在下赛季加入湖人队。而且本场比赛所反馈的信息显示,他马上就会成为一名稳定轮换。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赛球员评级:湖人森林狼成赢家 六号秀要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