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包揽ESPY三大荣誉 第3次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被称为体育届的奥斯卡,ESPY颁奖典礼继续进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家奖项,不出意外的颁发给了詹姆斯。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拿到了年度最佳冠军表现奖,以及年度最佳NBA球员奖,一人荣膺三大奖项。

詹皇包揽ESPY三大荣誉 第3次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韦德为詹姆斯颁奖

骑士也成为了这次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狂揽七大奖项。

詹姆斯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贡献25.3分7.4篮板6.8助攻,命中率达到52%。而在进入到季后赛,詹姆斯场均贡献26.3分9.5篮板7.6助攻,命中率达到52.5%。很显然,进入到季后赛,詹姆斯的表现相比常规赛,各项数据均有提升。尤其是总决赛,詹姆斯场均拿到29.7分11.3篮板8.9助攻,差点拿到场均三双。尤其是抢七较量,詹姆斯全场贡献27分11篮板11助攻。

在他的强力驱动下,骑士最终反败为胜,在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三局,最终成功夺冠。

詹皇包揽ESPY三大荣誉 第3次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詹姆斯第三次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而在2015年,库里压倒詹姆斯,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从这一层面来看,詹皇算是“复仇成功”。同时在ESPY颁奖典礼上,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分量颇重,可谓王冠上的明珠。

今年对于詹姆斯来说俨然是无比成功的一年,他不仅带领家乡球队夺冠。先前“决定1”与“决定2”的负面影响,也由于杜兰特的离队与韦德被迫离队,被分别淡化。如今他又在ESPY这样的颁奖典礼上拿到大奖,真是春风得意了。

在此之前的2013年与2012年,詹姆斯两度以热火球员的身份,被评选为最佳男运动员奖,因此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三次荣膺该奖项。2014年,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则颁给效力于皇马(数据) 的C罗。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包揽ESPY三大荣誉 第3次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