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不惧杜少勇士强强联手:骑士不比他们差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骑士主控欧文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尽管杜兰特加盟勇士,但他依然看好骑士能够卫冕。谈到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欧文渴望再度为恩师K教练效力,用一枚金牌让他的国家队主帅生涯有一个完美谢幕。

欧文不惧杜少勇士强强联手:骑士不比他们差

欧文不惧勇士

2016年总决赛,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常规赛取得73胜的勇士。在抢七大战中,欧文更是命中了决定冠军归属的制胜三分。谈到总决赛,欧文脸上仍然洋溢着幸福笑容。

“总冠军归属尘埃落定,但我们夺冠的方式至今仍让我非常激动。”欧文笑着说道,“在1-3落后的情况下,我倾尽所有,只为帮助球队赢球。这种兴奋的感觉还在,或许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才能消退。”

事实上,在夺冠之前,欧文经历了膝盖伤病,他和球队还出现了不和传闻。欧文表示他并没有因此受影响,他的动力就是他想要赢得总冠军。

“我真正的动力并不是来自那些黑我的人,而是我想要赢得冠军。”欧文说道,“证明批评我的人错了,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我做所有的事情是因为想赢,而不是为了证明他们错了。”

“我们整个球队都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最终做到了。”欧文说道,“我至今还记得我们1-3落后的时候,人们都在写我们完蛋了,勇士要卫冕了。这些声音点燃了我们的斗志。”

在成功夺冠之后,骑士下赛季的任务就是卫冕,但他们会发现,对手变得更加强大了。今夏,杜兰特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实现了强强联手。但对于骑士卫冕,欧文依然充满信心。

“在我生命中的任何时刻,我从未认为自己是处于弱势的一方。”欧文说道,“下个赛季,会有几支球队成为夺冠大热门,但骑士机会不输于任何球队。跟任何一个队打,我都不认为骑士是不被看好的那一队。”

今年夏天,欧文还要代表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他将再次为恩师K教练效力。“这将会非常特殊,因为这是K教练最后一届国际大赛。”欧文说道,“我们队中的所有球员,都要把握住这次特殊的机会,争取为球队赢得奥运金牌。”

“我们队中有MVP,有总冠军成员,有全明星首发球员,有愿意为整体利益牺牲个人的球员。”欧文说道,“我们都知道彼此需要做什么,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金牌。”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不惧杜少勇士强强联手:骑士不比他们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