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正式签约霍华德 魔兽期待为老鹰展现真我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老鹰官网报道,老鹰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同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签约。老鹰官网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媒体此前的报道,霍华德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同。

老鹰正式签约霍华德 魔兽

霍华德正式签约

“我们欢迎霍华德和他的家人回到家乡亚特兰大,并加入我们老鹰大家庭。我们觉得霍华德在攻防两端都能产生巨大影响,他的身体和力量都是优势。”布登霍尔泽说,“我们也期待他为我们的社区带来影响,期待他帮助我们在球场内外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能够得到像霍华德这种水准的球员让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我们期待着他融入到我们球队当中。”

霍华德曾8次入选全明星,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魔术湖人火箭,总共打了880场常规赛(879场首发),在场均3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7.8分、12.7个篮板、2.1个盖帽、1.5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8.2%。霍华德每个赛季都能交出场均两双的数据,其职业生涯总共拿了613次两双。

“能够加入老鹰并代表我们的城市,我感到受宠若惊和幸运。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种祝福,这是梦想成真。”霍华德说,“我期待着每天晚上都能为这座城市、我的队友和球迷们展现出真正的我。”

霍华德是亚特兰大当地人,他在2008-09赛季到2010-11赛季连续三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且曾5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1次当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次当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霍华德还曾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他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帮助美国男篮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霍华德现年30岁,他的投篮命中率在历史上排名第五、场均篮板排名第13、场均盖帽排名第20、总盖帽(1824个)排名第21、总篮板(11149个)排名第27。

霍华德职业生涯打了89场季后赛,在2009年曾带领魔术打进总决赛,其季后赛生涯场均出战37.7分钟,能得到19.1分、14.1个篮板、2.6个盖帽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8.9%。

霍华德来自亚特兰大西南基督学院,他是200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是历史上第三位、也是最后一位高中选秀状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正式签约霍华德 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