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律师称格林完全无罪 追梦: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勇士当家内线格林近日因在餐厅袭击他人而被捕,交了200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谈到这起袭击案时,格林表示已经交给自己的法律团队去处理,他相信事情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律师则表示格林在这起案子中完全无罪。

律师称格林完全无罪 追梦: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格林称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这起袭击案发生在密歇根州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2点左右,当时格林在东兰辛市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外,与一名男子起了争执发生冲突。据目击者透露,一名身高比格林矮很多的男子屡次挑衅,用激烈的言语刺激格林。

最开始,格林还努力克制情绪,但最后他还是没有忍住,扇了那名男子耳光。这次冲突并不是十分严重,但当时附近恰好有警察巡逻,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于是将格林带上警车。根据当地法律,格林因这起案件直接入狱的可能性不大,但他可能会遭到NBA的禁赛处罚甚至是无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

当地时间周二,格林首次开口,谈到了这起袭击案。“我想当事情发生以后,你只能去面对它,努力处理好它。”格林说道,“目前,我的法律团队正在处理这个案子,事情很快就能得到解决。作为公众人物,我不应该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境地中。这是一个教训,我会从中学到东西,继续往前走。”

格林律师詹姆斯-希奥斯则表示,格林在这起案件中完全不需要承担任何罪名。“格林是完全无罪的。我们必须要强调,他是完全无罪的。”希奥斯说道。

目前,勇士官方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球队总经理在当地时间周一曾参加了NBA TV的采访,但并没有涉及到关于格林袭击案的问题。

从格林和他的法律团队的表态来看,他们将会作出无罪辩护,并且很有信心赢下这场官司。如果真如格林所言,事情很快就能解决,那他应该能顺利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律师称格林完全无罪 追梦: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