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甜瓜告诉我要赢在当下 这利于波神成长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Ian Begley,ESPN 特约撰稿人)“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近期他与纽约尼克斯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交谈对他做出今年夏天采取“赢在当下”策略的决定产生了影响。

禅师:甜瓜告诉我要赢在当下 这利于波神成长

杰克逊和安东尼

在赛季结束后的一次会面上,杰克逊问已年满32岁的安东尼,尼克斯队的“速度”是否能够赶得上安东尼获胜的时间表。杰克逊表示,安东尼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他已到达了一个需要周围事围绕他而发展的年纪,因此我们决定主动出击。

杰克逊的动作非常快,在上月的交易中尼克斯获得了德里克-罗斯,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乔金-诺阿、考特尼-李和布兰登-詹宁斯。

这三位球员于美国时间本周五在球队训练基地举办的见面会上正式同媒体见面。尼克斯队同时还宣布了与替补前锋兰斯-托马斯、欧洲巨人威利-赫尔南戈麦斯和有两个哥哥在NBA效力的前锋马绍尔-普拉姆利签约的消息。

杰克逊和其它决策人员相信,和上个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尼克斯是一支“已经汇集了更多经验和更强大竞争力的球队”。

杰克逊在此前曾两度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在他出任尼克斯队总裁的头两年,纽约尼克斯队总共只赢了49场比赛。

杰克逊对于季后赛前景的预测语焉不详,但他表示俱乐部将比上个赛季更富有竞争力。2015-2016赛季,尼克斯队仅仅赢下了32场比赛,连续第三年缺席季后赛。

杰克逊说:“我们喜爱这支球队。乔金-诺阿的名字已经在我的小本子上写了有一段时间了。”

尼克斯队的一大隐忧在于球员可能出现大面积伤病。由于几次膝盖受伤,从2013-2014赛季之初到现在,罗斯只参与了39%的比赛。由于左肩受伤,诺阿在上个赛季只参加了29场比赛,同时詹宁斯由于左脚踝撕裂无缘整整12个月的比赛。

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表示,他们的伤病史只代表过去,球队对于目前的医疗水平表示自信。他们对于下个赛季球队的实力感觉良好,相信尼克斯队将成为一支充满竞争力的队伍。

米尔斯同时也表示,球队的“赢在当下”策略也考虑到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有些人认为围绕着即将开始自己第二个赛季比赛的20岁小伙子波尔津吉斯,纽约尼克斯队的重建之路将十分缓慢。然而米尔斯表示,球队能给予波尔津吉斯的最大帮助在于,把他融入到一种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文化氛围当中。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甜瓜告诉我要赢在当下 这利于波神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