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正式签前全明星悍将 他曾对火箭砍44+12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勇士正式与大卫-韦斯特签约,这位36岁的老将曾两次入选全明星,曾在对火箭的比赛中砍下44分12篮板。

勇士正式签前全明星悍将 他曾对火箭砍44+12

韦斯特正式签约勇士

勇士正式宣布与韦斯特完成签约,球队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据之前的报道,韦斯特得到的是一份底薪合约。这是韦斯特连续第二年以底薪加盟冲冠级球队,他在2015年夏天跳出了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马刺,年薪只有150万美元,也就是说韦斯特白白扔掉了1110万美元只为圆冠军梦。

韦斯特上赛季在马刺出战78场常规赛,其中19场首发,场均打18分钟得到7.1分4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54.5%。在代表马刺出战的10场季后赛中,韦斯特场均打17.6分钟得到5.8分3.7篮板1.3助攻,马刺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淘汰。

韦斯特是2003届球员,他在2003年选秀中首轮第18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韦斯特NBA生涯场均14.8分6.9篮板2.2助攻,先后效力于黄蜂步行者和马刺。韦斯特球风凶悍技术全面,2008年和2009年两次入选全明星。

效力黄蜂时期是韦斯特的巅峰岁月,NBA生涯5次40+都是在黄蜂拿到。2009年12月29日,韦斯特在黄蜂对火箭的比赛中轰下44分12篮板。勇士虽然在今夏得到了杜兰特,但失去了博古特和埃泽利导致内线实力受损,韦斯特加盟对于勇士起到了弥补内线漏洞的作用。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正式签前全明星悍将 他曾对火箭砍44+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