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德再谈杜兰特赴勇士:难想象我跟魔术师联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凯文-杜兰特正式加盟勇士,他这种打不过就加入的做法令各路名宿很不满,查尔斯-巴克利此前就公开抨击杜兰特。名人堂球星、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上电台节目时也表示,他绝对不会去跟其他球星联手。

伯德再谈杜兰特赴勇士:难想象我跟魔术师联手

伯德:无法想象自己跟魔术师联手

“我知道的是,回到我们那个年代,我无法想象自己去湖人跟魔术师约翰逊联手,我宁愿击败他,”伯德表示,“我从来无法想象自己加盟其他球队,跟其他伟大球员联手,因为我身边有伟大的球员,我处在很棒的处境中。”

伯德13年生涯全部在凯尔特人效力,他帮球队拿到3个总冠军,他们那一代球星都视抱团为耻辱。但是正如伯德自己所言,他身边有太多伟大球星,比如麦克海尔、丹尼-安吉、罗伯特-帕里什等,再加上凯尔特人当时是联盟豪强年年有争冠希望,伯德当然不会想要出走联手其他球星。但杜兰特跟伯德的处境并不相同,雷霆不弱但实力也没达到当时的凯尔特人那般强,连年无冠使得杜兰特最终下定决心离开。

当然,伯德也承认,自己这番话并非批评杜兰特,他认为杜兰特的决定在联盟规则之内,无可指摘。

“当这些球员联手一起打球,这会令他们的球队实力更强大,”伯德说,“但是这就是为何我们要有自由市场,如果他们的联手在规则内,我无可指摘,我为他们感到开心。”

在采访中,伯德还提到了兰斯-斯蒂芬森可能回归步行者的流言。2013-14赛季斯蒂芬森凭借场均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打出身价,最终他选择了接受黄蜂3年2750万美元的合同,离开了步行者。之后,斯蒂芬森状态暴跌,数据下滑,接连沦为交易筹码,2年内分别为黄蜂、快船灰熊效力过。今年夏天,灰熊决定放弃斯蒂芬森,有传言他可能重返步行者。

“他很特别,他是个特别的球员,我们了解他,知道他能做什么,”伯德说,“但是眼下,他回归的可能性非常小。”

“不过,你永远无法排除一切可能,如果条件允许,有合适的球员搭配,我们可以让他回来。”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伯德再谈杜兰特赴勇士:难想象我跟魔术师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