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 复仇骑士就要靠他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勇士杜兰特举行加盟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科尔坦言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在总决赛输给骑士要求勇士必须变得更好,杜兰特是最佳补充。科尔开玩笑称尚未做出决定,杜兰特在勇士也许能打上首发。

科尔: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 复仇骑士就要靠他

科尔称杜兰特融入勇士不成问题

勇士在总决赛中3-1领先却遭骑士翻盘,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在比赛关键时刻需要巨星靠个人能力解决战斗时,包括全票MVP库里在内的勇士球员无人能与詹姆斯欧文抗衡。勇士得到了杜兰特,无论从团队火力还是个人单打的角度来看,都是战斗力的有效升级。“我们输掉了总决赛,我们希望变得更好,没有比引进KD更好的补充了,”科尔说。

杜兰特在雷霆效力期间,进攻以单打为主,而勇士的战术注重人动球动,杜兰特能否适应勇士的风格?“我真的感觉应该是无缝对接,他能够适应任何体系,”科尔对于杜兰特融入勇士的打法信心十足,“那可真是完美的适合。”

科尔表示杜兰特不仅仅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杜兰特是一位全能战士,对于勇士在方方面面都能起到提升作用。“你得到了一位天赋如此出众的球员,”科尔说,“他不仅仅是一位得分手,不仅仅是一位防守者,他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将这些球员组合在一起,我们的比赛会相当有观赏性。”

科尔不忘与杜兰特开玩笑,他在谈到勇士首发阵容时笑称:“我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可能首发。”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一旁“捧哏”道:“他(杜兰特)合同已经签了,所以你想怎么安排都可以。”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 复仇骑士就要靠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