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洛城两榜眼合体首演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即将开打,湖人将在北京时间9日早上10点30分迎来首秀,对手是鹈鹕。湖人两大榜眼拉塞尔和英格拉姆首次合体亮相,鹈鹕6号秀“小库里”希尔德也将出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9日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洛城两榜眼合体首演

湖人榜眼将合体亮相

比赛看点:湖人两大榜眼合体亮相

科比退役之后,湖人百废待兴,他们在去年和今年选中了两个榜眼秀拉塞尔和英格拉姆。本场比赛是英格拉姆首次代表湖人出战,也是两大榜眼第一次合体。英格拉姆到底具备什么样的实力?新秀祖巴茨能否带来惊喜?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后,拉塞尔、小拉里-南斯又能在哪些地方有所进步?夏联的这支球队阵中,还有谁有机会在下赛季常规赛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些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9日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洛城两榜眼合体首演

英格拉姆和拉塞尔将集体亮相

焦点对决:英格拉姆VS希尔德

夏季联赛是新秀表演的舞台。本场比赛,最大牌的球员当属拉塞尔,但最受瞩目的对决应该还是两大新秀英格拉姆和希尔德的PK。英格拉姆是榜眼,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他有潜力成为一个攻守兼备的明星。

而鹈鹕方面,中国球员贺天举并没有进入参赛阵容。希尔德是球队最受关注的球员,他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尤其擅长投篮,被誉为“小库里”。

赛前言论:英格拉姆渴望与拉塞尔一起打球

“能成为湖人的一部分,并为这支球队参赛,这令人兴奋和激动,也将不断激励我。”英格拉姆说道,“我渴望和拉塞尔一起打球,我之前已经和他进行过很棒的训练。拉塞尔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他的球场视野是顶级的。”

而在有限的几次训练中,英格拉姆的表现也征服了湖人球员。“英格拉姆名不虚传,他没有问题,一定能够打出好的表现。”湖人内线小拉里-南斯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拉塞尔、贾巴里-布朗、英格拉姆、小拉里-南斯和祖巴茨

鹈鹕:拉里-德鲁二世、希尔德、米内雷斯、迪亚洛和麦凯。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9日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洛城两榜眼合体首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