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下家3选1 公牛掘金热火闪电侠花落谁家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爆料,韦德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做出最终决定,他的下家已经缩小为热火公牛掘金这三家。

曝韦德下家3选1 公牛掘金热火闪电侠花落谁家

韦德真的会离开热火吗?

值得一提的是,莱利迫切希望得到答案,想要了解韦德究竟是走是留。如果闪电侠选择离开,那么莱利将启动紧急预案,通过其他的方式对球队进行补强。

在昨天,韦德在纽约城与公牛、掘金、雄鹿与热火的代表先后会面。目前来看,公牛似乎是最接近韦德的球队,风城为闪电侠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目前正在设法进行交易,以清理出签下韦德的薪金空间。

掘金与热火也各有机会。掘金的优势在于他们开出了最丰厚的报价,2年5200万;至于热火,他们开出的2年4000万已经被韦德拒绝。但纵然莱利“冷血”,不过热火毕竟是韦德的母队,他已经为南海岸奉献了13个赛季,感情不是说抹掉就抹掉的。

除此之外,公牛还有另一个潜在的优势。韦德是地道的芝加哥当地人,因此一旦他选择加盟公牛,也算是回家。

闪电侠事件闹得如此沸沸扬扬,与帕特-莱利关系莫大。为此名记阿莱克斯-肯尼迪便曾愤愤不平的表示。“韦德上赛季在季后赛里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场均21.4分5.6篮板4.3助攻外加1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2.2%,是当仁不让的核心。除此之外上赛季韦德的效率值达到20.42,排名得分后卫第四位,而比他的三位得分后卫是谁?哈登、德罗赞与吉米-巴特勒,他们都是顶薪!”

如若韦德真的选择离去,那么迈阿密的麻烦真的来了。

杨威利

曝韦德下家3选1 公牛掘金热火闪电侠花落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