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神射1年350万加盟森林狼 将辅佐两大状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神射布兰登-拉什已经同森林狼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拉什将辅佐两大状元维金斯和唐斯。

勇士神射1年350万加盟森林狼 将辅佐两大状元

勇士神射布兰登-拉什

勇士此前在自由市场得到杜兰特,球队正努力清理出薪资空间,他们已经没有更多的钱去留下拉什。拉什上赛季为勇士出战了72场,其中25次首发,场均能够贡献4.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4%。

虽然勇士已经没有拉什的容身之所,但他还是很轻松地就找到了下家,与森林狼达成协议,将签署一份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森林狼坐拥两大状元唐斯和维金斯,还有拉文、卢比奥、别利察以及今年5号秀杜恩等潜力球星,球队前景一片大好。但就现阶段,森林狼最缺的就是外线稳定的投手,拉什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他到这支球队后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拉什此次和森林狼签署的1年短合同,也说明他相信自己的实力。如果在下赛季有抢眼的表现,拉什将在明夏再度进入自由市场,届时工资帽将继续上涨,他有望获得一份丰厚的合同。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神射1年350万加盟森林狼 将辅佐两大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