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欲换火箭悍将 补强锋线对付勇士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杜兰特加盟勇士,最为担心的或许就是骑士,他们不得不在卫冕路上面对一支超级强队。而据媒体报道,骑士将做出回应,希望在锋线位置增加一个运动能力和投篮功夫都出色的球员,目标就是火箭阿里扎

骑士欲换火箭悍将 补强锋线对付勇士杜兰特?

火箭欲换阿里扎

今夏自由市场,勇士签下杜兰特,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而骑士连续失去了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两员大将。此消彼长之下,骑士的卫冕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但骑士绝不会只满足一个总冠军奖杯,他们也不会坐以待毙,接下来必定有动作,来回应勇士的补强。据透露,骑士希望增加一名锋线球员,他要有出色的运动素质,同时具备远投能力。

确实,在勇士获得杜兰特后,这支球队在锋线上完成了升级,他们有杜兰特、格林和伊戈达拉。如果勇士和骑士再度在总决赛中相遇,恐怕詹姆斯再强,一人也难挡如此恐怖的锋线群。所以,骑士现在急于补强锋线,就是为了对付勇士和杜兰特。

而在自由市场上,骑士仅剩下价值290万美元的空间中产条例,以及老将底薪合同,他们很难签下符合要求的球员。如果在自由市场上得不到想要的球员,骑士就会考虑交易的可能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目前对火箭的阿里扎展现出了兴趣。阿里扎现年31岁,他上赛季在火箭场均能够贡献12.7分和4.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阿里扎是联盟中最好的3D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够加盟骑士,那詹姆斯身上的压力将大大减轻。

骑士想要尽可能地保留上赛季夺冠阵容,所以他们在交易中能够提供的筹码非常有限。不过,骑士有一个价值964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允许骑士在不送出球员的情况下,得到阿里扎。只是这样一来,骑士将面临着更大的奢侈税压力。

而如果骑士认为他们必须要通过交易实现补强的话,他们也会考虑送出香珀特和钱宁-弗莱。香珀特下赛季年薪为966万美元,弗莱下赛季年薪为780万美元。倘若骑士能够得到满意的目标球员,香珀特和弗莱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

对火箭而言,球队在自由市场得到了埃里克-戈登,他们可以让哈登去打三号位。只要价码合适,阿里扎并非是不可交易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欲换火箭悍将 补强锋线对付勇士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