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城撤下杜兰特海报告别杜少 再相见已是路人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分别是痛苦的,而更痛苦的莫过于目送他离开吧。在杜兰特宣布离开俄城加盟勇士的第二天,雷霆队撤下了杜兰特在雷霆球馆门口的海报,彻底与这位为雷霆效力了9年的球星告别。

俄城撤下杜兰特海报告别杜少 再相见已是路人

雷霆撤掉了球馆门口杜兰特的海报

今天的切萨皮克能源球馆门口有些冷清,前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的大幅海报今天正式从球馆门口的墙上撤下,而这一举动距离杜兰特宣布决定仅仅过去一天,许多雷霆球迷还沉浸在或难过或气氛的情绪之中。

ESPN写手,曾多次在俄克拉荷马城采访过杜兰特的Royce Young,来到球馆门口见证了撤下杜兰特海报的过程,并且在他的个人主页上分享了照片和视频。这位写手今天还转发了一篇谁让杜兰特改变主意的文章,并评论道:一年前,杜兰特说他会留在雷霆,现在他去了勇士。哪些东西改变了?可以看出他也依然没有完全走出杜兰特离开带来的悲伤情绪。

现在,韦斯布鲁克和亚当斯之间空着一个位置。有球迷说,这个空位将永远提醒大家杜兰特离开了,不仅仅是离开了这支队伍,更是离开了整个俄克拉荷马。还有人简简单单地把这称作“重新装饰”一下球馆。

在社交媒体上,这个撤下海报的照片被雷霆粉丝转发了上千次,很多球迷更是通过恶搞的方式来表达失去杜兰特的伤心和不满。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俄城撤下杜兰特海报告别杜少 再相见已是路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