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班人!科比更衣柜归他 湖人也有一位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虽然2016年选秀榜眼英格拉姆尚未代表湖人打比赛,但他在队内的地位似乎已经确定。科比在球队训练馆的更衣柜现在归英格拉姆所有,这位有“杜兰特2.0”称号的小将,已有科比接班人的待遇。

接班人!科比更衣柜归他 湖人也有一位杜兰特

英格拉姆将成为科比接班人

科比退役,湖人在巨星这方面出现漏洞,现在就要看队内的年轻球员中哪一位可以成长起来填补空白了。英格拉姆无疑是接班科比的主要候选人,湖人方面也有意将这位新秀培养成一代巨星。据悉,科比在湖人训练馆的更衣柜,现在已经归英格拉姆所有,这是一个传承的信号。对于能够使用科比的更衣柜,英格拉姆表示他感受到压力,但他喜欢这样的压力。

英格拉姆是2016年选秀榜眼,因为身材修长投篮准确,在NBA的模板是杜兰特。英格拉姆之前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从小就是科比的球迷,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像科比那样伟大的球员。在英格拉姆上赛季效力杜克的时候,科比曾亲赴现场观战,对于英格拉姆十分欣赏。“他打球非常冷静,身材很高,并且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科比说。

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湖人将在球队训练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将英格拉姆以及另外一名新秀祖巴茨(第32位)介绍给媒体和球迷,他们将首次展示属于自己的湖人战袍,并且首次参加球队的正式训练,备战夏季联赛。

英格拉姆和祖巴茨将与拉塞尔、小南斯以及安东尼-布一起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湖人将至少打5场比赛,前三场的对手分别是鹈鹕、76人勇士,第四场和第五场的对手待定。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接班人!科比更衣柜归他 湖人也有一位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