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欲交易两弹簧人 麦基及埃文斯均遭嫌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自由球员市场早已打开,不少大牌儿球员也已经都找到了新东家,接下来各支球队将会对阵容进行一些微调,招募一些有实力的老将,或是交易走一些被排除在球队计划外的球员,作为昔日联盟中的弹簧人,贾维尔-麦基和杰里米-埃文斯如今在小牛的境遇似乎有些尴尬。

小牛试图交易麦基 年薪140万元竟然遭嫌弃

小牛正在兜售麦基

据悉,小牛正在积极兜售贾维尔-麦基,小牛希望有球队可以接手麦基,而不是他们自己裁掉麦基。小牛交易走麦基可以为他们带来一个选秀权,并且腾出大约14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2015-16赛季常规赛,麦基一共打了34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0.9分钟,可以贡献5.1分3.9篮板0.8盖帽。

贾维尔-麦基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40万美元,不过是不受保障的,如果小牛在当地时间2016年7月12日后还没有裁掉麦基的话,后者下赛季的合同将转变为全额受保障的。在如今自由球员疯狂溢价的今天,达拉斯小牛队连麦基140万美元的薪水都想节约,也从另一个侧面看出,昔日的弹簧人,在如今的小牛中混得确实太差。

今年27岁的麦基,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8顺位被奇才选中从此进入联盟。2011-2012赛季,贾维尔-麦基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代表奇才的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1.9分、8.8个篮板以及2.5个盖帽。随后麦基还辗转掘金76人队。近几个赛季麦基一直处于左腿胫骨骨折的恢复期,13-14、14-15赛季赛季里,麦基因为左腿胫骨骨折只打了28场比赛。而这样的伤病,也让昔日风光一时的麦基泯然众人。

除了贾维尔-麦基,小牛也试图将另一名扣将送走,据悉,小牛越来越很可能会交易走杰里米-埃文斯。埃文斯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22万美元,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2012年,杰雷米-埃文斯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不过,这并没有让他在联盟中大红大紫,由于伤病侵袭,这位弹簧人在联盟中也已经沦为边缘人物,2015-16赛季常规赛,埃文斯场均出战8.4分钟,可以贡献2.4分1.8篮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的小牛得到了博古特,内线的护筐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如果小牛无法将麦基送走,等到其合同变为全额保障的话,预测小牛还是会倾向于留下麦基,毕竟总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伤愈回归的麦基,在个别场次还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年薪仅为140万美元,对于小牛来说没有什么薪水上的负担。至于杰里米-埃文斯,如果他保持健康,还是有在联盟中打酱油的实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试图交易麦基 年薪140万元竟然遭嫌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