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级:勇士清空间 博古特小牛就用一年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在今天早些时候完成的一笔交易中,达拉斯小牛队得到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并把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2轮选秀权送给了勇士队。

ESPN评级:勇士清空间 博古特小牛就用一年

勇士小牛完成交易

达拉斯小牛队交易评级:B

虽还没有具体细节,但我猜小牛队送去金州的选秀权是前55顺位保护(小牛跌出前55顺位才会把选秀权交给勇士),这意味着这笔交易目的纯粹是抛出合同清理空间。从达拉斯方面来说,唯一的问题是年薪1170万美元的博古特是否能比自由市场上潜在的中锋更好。

你应该可以确认,博古特确实比任何在周一上午还没有被签下的自由球员中锋要好。小牛队上个赛季的先发中锋扎扎-帕楚利亚以自由身加盟勇士,而达拉斯上赛季一直想要甩掉他。

在上半赛季表现抢眼的帕楚利亚随着赛程深入陷入挣扎,他也不是小牛队想要的那种能与诺维斯基搭档的护筐手。当然,博古特是那样的球员。看看他在总决赛第二场第一节中的统治级表现,博古特依然能在整晚里保持精英级别护筐防守,而就算他表现最差的时候也在中锋位置的平均水准之上。

进攻端,博古特和帕楚利亚的角色差不多。达拉斯应该想在帕楚利亚和博古特之外找更多的挡拆手,一位能在高位活动的球员打中锋。但是,无论是帕楚利亚还是博古特,他们的传球都不错。

我十分期待看到小牛队在一个更年轻的护筐手上寻找机会,就像博古特的替补费斯图斯-艾泽利或者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德维恩-戴德蒙和威利-里德。他们也许比博古特更便宜,而且可以成为达拉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博古特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位只用一年然后就扔掉的选手。而这也是小牛队在2011年夺冠之后重复走的老路。但是总体来说,得到他所失去的筹码还算可以接受。

金州勇士队:A

勇士队需要交易博古特来清理薪资空间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凯文-杜兰特这位联盟前五的球员。而且他们几乎没有送出什么东西就把空间清理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是极好的交易。

勇士队转过身来,以一份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帕楚利亚,迅速填补了中锋位置的空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级:勇士清空间 博古特小牛就用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