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张帅/诺尔混双出局 威氏姐妹晋级女双八强

温网张帅/诺尔混双出局 威氏姐妹晋级女双八强

张帅和诺尔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6年温网混双第二轮,张帅搭档奥地利老将诺尔以3-6/6-7(4)不敌奎雷西/舍夫多娃,遗憾出局;美国组合威廉姆斯姐妹以6-4/6-3淘汰了6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晋级女双八强。

混双第二轮,中国金花张帅搭档奥地利老将诺尔,他们在第二轮迎战奎雷西(巴基斯坦)/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首盘比赛,张帅/诺尔以3-6先丢一盘。第二盘,张帅/诺尔一度率先破发以5-3领先,但奎雷西/舍夫多娃很快实现回破,两对组合在前12局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张帅/诺尔3平后被对手打出3-1冲击波,奎雷西/舍夫多娃以6-4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张帅/诺尔没能顶住压力,奎雷西/舍夫多娃以7-6(4)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

混双第二轮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多迪格(克罗地亚)/米尔扎(印度)面对英国组合斯库皮斯基/史密斯先赢后输,虽然她们以6-4拿下首盘,但第二盘以3-6丢掉,决胜盘,多迪格/米尔扎在盘末阶段遭到破发,以5-7再丢一盘,从而被斯库皮斯基/史密斯逆转,止步第二轮。

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在女单赛场均有上佳表现,维纳斯在1/4决赛击败了舍夫多娃,而塞蕾娜直落两盘淘汰了帕芙柳琴科娃,两人均闯进四强,并有机会会师决赛。女双赛场,威廉姆斯姐妹在第三轮遭遇6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后者配合默契、技术均衡,也曾拿到过大满贯冠军,此役威廉姆斯姐妹在体能不占优势,捷克组合更被看好。

首盘比赛,威廉姆斯姐妹打得积极主动,她们顶住压力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威廉姆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前八局过后以5-3领先。第九局是威廉姆斯姐妹的发球胜赛局,她们化解破发点,虽然也浪费了赛点,但还是保发成功,以6-3锁定胜局,直落两盘淘汰了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晋级女双八强。

10号种子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曾经在去年温网打进四强,颇具实力,本届温网,阿塔沃/斯皮尔斯曾经淘汰了海峡组合韩馨蕴/詹谨玮。第三轮,阿塔沃/斯皮尔斯迎战加沃里洛娃(澳大利亚)/卡萨金娜(俄罗斯)的跨国组合。

本场比赛,阿塔沃/斯皮尔斯打得积极主动,一发得分率和主动得分都领先于对手,她们成功破发,首盘以6-3拿下。第二盘,阿塔沃/斯皮尔斯继续强势,她们配合默契,发接发环节做得比较出色,而加沃里洛娃和卡萨金娜网前杀伤不够,在拿下第九局后,阿塔沃/斯皮尔斯以6-3锁定胜局,从而以两个6-3击败了加沃里洛娃/卡萨金娜,晋级八强。

另外一场女双比赛,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苦战三盘,以4-6/6-3/6-1逆转淘汰了贝克(德国)/维克梅耶尔(比利时)。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