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去骑士的五大理由 最最最重要是KD去勇士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美媒体《fansided》列举了韦德应加盟骑士的五大理由,比如他和詹姆斯的友谊,比如他去骑士可以得到夺取总冠军的机会,但是最最最为重要的,自然是杜兰特去了勇士

韦德去骑士的五大理由 最最最重要是KD去勇士

韦德有充分理由加盟骑士

5、韦德和詹姆斯的友谊

NBA联盟当中,没有比詹姆斯和韦德更好的朋友了,即使当詹姆斯回到克里夫兰之后,他和韦德的的联系依然很频繁。如果韦德想在生涯晚期依然能够赢球,那么与詹姆斯合作是正确的做法。事实上韦德曾经表示,如果与他最好的朋友一起打球,他会做出牺牲,并尝试夺得更多的总冠军。

4、韦德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迈阿密

韦德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热火,如果他选择离开热火,那么会有负面的新闻吗?一点都没有。在13年热火生涯当中,韦德带领热火三夺总冠军、五进总决赛,可以说在迈阿密这座城市当中,没有运动员比韦德更令人心爱了。就像小牛诺维茨基一样,韦德为了球队主动降薪,他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事情。可是看看热火总裁莱利是怎么做的,在这个撒钱的休赛期,他甚至不愿意给韦德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

3、韦德将得到丰富遗产的机会

如果韦德选择在克里夫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在他退役的时候,他的履历表上可能不止3个总冠军。就目前东部联盟的整体实力而言,骑士肯定会更多的出现在总决赛当中,所以那会给韦德夺得另一个总冠军的机会。韦德选择克里夫兰可以表明,他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丰富自己的遗产,提高自己的历史地位。

2、骑士非常适合韦德

韦德是一位和JR-史密斯完全不同的球员,他不仅能得分,还能成为骑士第三进攻发起点,并让骑士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1、和勇士的竞赛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都是骑士和勇士争夺总冠军,他们在总决赛中总共打了13场比赛。这两支球代表了联盟的最高水平,在未来多年里,他们的竞争会是联盟的主旋律,马刺在试图跟上时代的步伐。但是大家都知道,杜兰特将加盟勇士了,这使得他们变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超过了过去两个赛季的勇士。很显然,现在的骑士是无法与拥有杜兰特的勇士对抗的,如果他们想要跟上勇士的步伐,那么他们就需要韦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去骑士的五大理由 最最最重要是KD去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