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夺冠功臣称KD加盟勇士 金州球迷表示感谢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凯文-杜兰特究竟去哪儿?这无疑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大的悬念,而就在这一悬念揭晓前夕,骑士球星理查德-杰弗森在社交网站上的一番言论引发关注,杰弗森表示自己听说杜兰特要去勇士了!

骑士夺冠功臣称KD加盟勇士 金州球迷表示感谢

骑士夺冠功臣杰弗森猜测杜兰特去勇士

杰弗森所发布的一张图片上有四句话,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四句话演绎了一桩“跌宕起伏”的戏码,杰弗森首先说道,“我是第一个听说的...KD要去勇士了。”接下来,杰弗森说道,“我只是猜测啦。”而在这句话后面,杰弗森还加了一个鬼脸表情。

随后杰弗森发布了一个“思考状”表情,澄清自己只是猜测而已,“我说对了吗?我对杜兰特充满敬意,所以我不能再说下去了...我没有任何线索。”

骑士夺冠功臣称KD加盟勇士 金州球迷表示感谢

杰弗森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

有以上四句话不难看出,杰弗森仅仅是说出了自己的猜测而已,杜兰特究竟会去哪儿,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有勇士球迷还是感谢了杰弗森,只因他说了一句勇士球迷爱听的话,“谢谢你,理查德,你是最棒的。”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兰特很可能会在雷霆和勇士之间做出选择,但具体是哪支球队,想必很快就会有答案。

理查德-杰弗森今年代表骑士在总决赛中战胜了勇士,曾一度宣布退役,但最终还是舍不得篮球赛场,决定继续征战。现年36岁的理查德-杰弗森在常规赛场均拿到5.5分1.7个篮板,但他在总决赛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在第三战中,乐福脑震荡缺阵,杰弗森临危受命出任首发,在攻守两端打出了完美的表现,最终帮助球队赢下关键的一战。在整个季后赛里,杰弗森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3%。

而如今杰弗森却表示杜兰特会加盟勇士,难道他不怕勇士下赛季复仇骑士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夺冠功臣称KD加盟勇士 金州球迷表示感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