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终有收获! 安德森四年8000万美元入休城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 据ESPN报道,火箭与完全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他的经纪公司Octagon已经向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证实了这一消息。

火箭终有收获! 安德森四年8000万美元入休城

休城收获安德森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火箭和安德森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会谈。

安德森是火箭在今年夏天获得的第一位重要自由球员,上赛季仅取得41胜41负战绩的火箭尝试升级阵容,最近他们和贝兹莫尔霍福德和安德森进行了会面。

在当选2011-12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之后,安德森在2012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魔术去了鹈鹕。在年轻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的身边,安德森很快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7%的他,成为鹈鹕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

但是在鹈鹕的四个赛季当中,安德森备受伤病和悲剧折磨,这四个赛季他总共缺97场比赛。在2014年1月3日客场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相撞后严重受伤,最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外。那一次安德森被确诊为椎间盘脱出,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那导致他在2013-14赛季缺席了60场比赛。而上赛季安德森又因为运动疝气,缺席了最后14场常规赛。

在2013年8月15日,安德森的女朋友、电视真人秀女星吉亚-阿里曼德在新奥尔良选择自杀,年仅29岁。那次事件让安德森与鹈鹕时任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以及威廉姆斯的妻子英格丽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关系,而去年夏天威廉姆斯被解雇之后,安德森也经常到他家作客。但是在今年二月份,悲剧再次发生,英格丽在车祸中受伤,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那也让安德森感到非常悲痛。

2016年1月29日,鹈鹕主场迎战国王,莱恩-安德森上半场疯砍30分创下鹈鹕纪录,成为鹈鹕队史首位能在上半场就得到30分的球员。同时,安德森本场第一节得到18分,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单节最高得分。

“我在这四年里成熟了很多,你不能把事情看得太重。”在今年三月初,安德森曾这样总结自己的鹈鹕生涯。“比赛能够让你感受到挫败,挫败可以停留在你的脑海之中,但是人生当中还有很多其他重要的事情。我认为在这里发生的那些事情,肯定对我有教导作用。但是,是的,我想这四年是我人生当中一个大的转折点,真的改变了我对人生的看法。那让我在篮球场之外的改变,超过了在篮球场之内的改变。”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安德森在首轮第21顺位被篮网选中,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篮网、魔术和鹈鹕,场均能得到13.1分和5.6个篮板。上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在最佳第六人评选当中排名第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终有收获! 安德森四年8000万美元入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