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敲定!纽约4年7200万美元签诺阿 韦德会来吗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在结束最新一次会面之后,尼克斯正式和诺阿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署一份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成功拿下诺阿之后,尼克斯还将追逐二号位球员,目标有韦德和考特尼-李。

敲定!纽约4年7200万美元签诺阿 韦德会来吗

诺阿加盟尼克斯

诺阿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受到了多支球队的热烈追逐。但诺阿似乎对尼克斯情有独钟,自由市场正式开放后,他就和尼克斯代表坐在了谈判桌前。根据当时报道,诺阿接近和尼克斯达成协议,预计合同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

但或许是还要讨论其他合同细节,诺阿和尼克斯的谈判并没有实质性的更新。之后,诺阿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头戴尼克斯球帽的照片,暗示了自己将要签约尼克斯。

而根据最新消息,诺阿和尼克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奥兰多再度会面。新一轮谈判结束之后,双方就正式达成了协议,合同还是为期4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

诺阿签约尼克斯,这有望成为一笔双赢的交易。诺阿在公牛打得并不顺心,早就有离队之意。而纽约是大市场,尼克斯在一系列运作之后,对新赛季虎视眈眈,诺阿在这样的球队中就有了用武之地。此外,诺阿和罗斯一直是一对好搭档。此前,罗斯已经被交易至尼克斯,诺阿这次赴纽约,可以和他再度联手。

而对尼克斯而言,他们在之前的交易中送走了罗宾-洛佩兹,球队正好需要一名中锋,诺阿就是最好的人选。诺阿防守出色,篮板和盖帽能力早已经得到证明,同时在进攻端,他还有策应的能力,能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

诺阿上赛季在公牛不受重用,场均仅得到4.3分和8.8篮板。但别忘了,诺阿现在不过也才31岁,他两年前还是全明星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所以,诺阿的实力不容小觑,他和波尔津吉斯将组成非常不错的内线组合。

在成功得到诺阿之后,尼克斯马不停蹄,将追逐自由市场上的得分后卫。据报道,尼克斯已经向黄蜂球员考特尼-李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后者还在权衡当中。另外,有消息称,尼克斯将会与韦德见面。

如果能够签下韦德,那从账面上来看,尼克斯的首发将非常豪华,控卫是罗斯,得分后卫是韦德,小前锋是安东尼,大前锋是波尔津吉斯,中锋则是诺阿。尼克斯这样的配置,将成为东部的热门球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敲定!纽约4年7200万美元签诺阿 韦德会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