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分卫首选鹈鹕大将 组强阵欲冲出东部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尼克斯在基本敲定诺阿后,将目标瞄准了埃里克-戈登,据悉戈登如今已是球队外线头号引援对象。

曝尼克斯分卫首选鹈鹕大将 组强阵欲冲出东部

尼克斯有意小戈登

小戈登上赛季总共只为鹈鹕打了45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命中率41.8%,三分球命中率38.4%。当他保持健康时,倒是一位不错的分卫。但问题是小戈登从出勤率来看,形同玻璃人,从2011-12赛季起,他的出场次数分别为9场、42场、64场、61场与45场,职业生涯自从菜鸟赛季(注,出战78场)后,每个赛季都会不同程度的受伤。

也正是由于伤病频繁的缘故,鹈鹕对是否挽留小戈登犹豫不决,尼克斯希望借此出击,拿下这位得分后卫。

在通过交易得到罗斯,并接近与诺阿达成协议后,尼克斯将构建一套由罗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与诺阿组成的阵容,唯独缺少一位首发得分后卫。因此禅师下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便是为球队补上最后一环。除了小戈登外,尼克斯还对康特尼-李感兴趣。

理论上来看,尼克斯的这套阵容威力不俗,甚至都可以被定义为“东部豪强”,但若纽约能如愿引进小戈登与诺阿,球队的健康状况将成为一个严重的隐患。无论是罗斯、小戈登还是诺阿,都是经历过大修的球员,安东尼也已经32岁了。

杨威利

曝尼克斯分卫首选鹈鹕大将 组强阵欲冲出东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