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怀特塞德争夺战小牛被曝领先 盖帽王将加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报道,在怀特塞德的争夺战中,小牛目前处于领先。

怀特塞德争夺战小牛被曝领先 盖帽王将加盟?

小牛领先白边争夺战

此前有报道称,怀特塞德将加盟洛城,并有网友拿出聊天记录作为证据。只是随后的消息证实,怀特塞德对湖人毫无兴趣。他只考虑加盟稳定的球队,而不是处于动荡中的球队。

怀特塞德本人希望尽快做出决定,目前他本人已经计划与小牛以及热火进行会面。而开拓者等队也对这位中锋有意。

上赛季怀特塞德场均贡献14.2分11.8篮板3.7盖帽,其中盖帽领跑全联盟。值得一提的是,怀特塞德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9.1分钟,这样的效率可谓惊人。而到了季后赛,怀特塞德场均可以拿到12分10.9篮板2.8盖帽,场均出场时间仍少于30分钟,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8.1%。

对于小牛来说,目前在这场“白边争夺战”中领跑固然可喜,不过考虑到去年小乔丹事件的影响,哪怕最终怀特塞德口头承诺加盟,也不能高兴的太早。一切都得等到签字画押,才算作数。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怀特塞德争夺战小牛被曝领先 盖帽王将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