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灰熊自信挽留康利 小牛抢人愿望又将落空?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尽管尼克斯小牛都对康利有意,但灰熊对于挽留康利显得非常自信。

曝灰熊自信挽留康利 小牛抢人愿望又将落空?

灰熊自信能留住康利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看似热闹,但詹姆斯肯定留队,杜兰特也倾向于留队,去掉这两条大鱼,剩下的球员里,康利便成为了香饽饽。灰熊主控目前被许多球队所关注,其中也包括火箭。不过康利方面的态度是,不会与火箭会面。

28岁的康利上赛季场均贡献15.3分6.1助攻,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6.3%,是联盟里的一流控卫。不过他从未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他为灰熊出战56场。不过由于伤病的缘故,季后赛只能作壁上观,而灰熊也在首轮以0-4的总比分遭马刺横扫。

相对于其他球队,作为母队的灰熊最大的优势便是可以给康利开出为期5年的合同,而其他的球队则只能为康利开出为期4年的合同。在双方报价相近的情况下,合同总价相差很大。如果灰熊与那些中意康利的球队都开出顶薪,合同总价的差距将接近4000万美元。

对于康利这样并非超级巨星的球员而言,如此巨大的差距,或许是决定性的。此外有报道称,帕森斯将不会继续留在小牛,灰熊对这名小前锋很有兴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灰熊自信挽留康利 小牛抢人愿望又将落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