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灰熊有意招募帕森斯 坚信康利将留守孟菲斯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Marc Stein)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虽然迈克-康利将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立即与达拉斯小牛队进行会面,但孟菲斯灰熊队不仅相信他们能够留下康利,而且还试图签下小牛球星钱德勒-帕森斯。

曝灰熊有意招募帕森斯 坚信康利将留守孟菲斯

灰熊坚信康利会留队

康利是今夏自由市场上被追捧的控球后卫,包括小牛队、火箭队、鹈鹕队、篮网队和湖人队都对康利表达出浓厚的兴趣,而且小牛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立即与康利会面,试图说服对方加盟。

据ESPN上周报道,康利和怀特塞德是小牛今夏引援的两位顶级目标,但灰熊方面认为,他们有信心留住康利,并且有能力用剩下的工资空间去签下帕森斯,由于帕森斯接连两个赛季因伤提前报销,小牛在续约他的问题上显得不太积极。因此,帕森斯今夏极有可能离开达拉斯,而在不久前与网友的推特互动时,帕森斯表示自己仍然是一位顶薪球员。

此外,老鹰的贝兹莫尔也是灰熊的目标,不过在当地时间7月4日前,贝兹莫尔不会与潜在买家会面。

据斯坦恩透露,不管灰熊能否招募来帕森斯,他们都相信自己能够阻挡住小牛以及其他的康利追逐者,最终将康利留在孟菲斯。

灰熊与康利的续约分歧无非是在金钱上,康利希望能从灰熊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顶薪合同,但灰熊队显得有些犹豫,这才让康利决定与其他球队进行会面。而据联盟规定,只有灰熊队能够给康利提供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

康利在2015-16赛季因伤提前报销,整个赛季为灰熊出战56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36.3%。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灰熊有意招募帕森斯 坚信康利将留守孟菲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