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瞄上老鹰3D悍将 为罗斯或豪掷千万年薪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报道,今夏十分活跃的纽约尼克斯队又盯上了老鹰队的后场大将肯特-贝兹莫尔,他们相信这位3D后场将成为德里克-罗斯的左膀右臂。

尼克斯瞄上老鹰3D悍将 为罗斯或豪掷千万年薪

尼克斯有意老鹰大将贝兹莫尔

《纽约邮报》报道,今夏尼克斯队拥有约2900万的薪金空间可供使用,总裁菲尔-杰克逊必须谨慎使用这些钱。尼克斯队有四位球员合同将到期(德里克-威廉姆斯、朗斯顿-加洛韦、凯文-塞拉芬、兰斯-托马斯),假设尼克斯想留下他们,则需要尽快搞定自由球员再超越工资帽续约他们。

消息源称,贝兹莫尔本人倾向于留在老鹰,但要求涨薪。据称,贝兹莫尔期望的薪水是1600万美元,而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00万美元。目前对贝兹莫尔感兴趣的除了尼克斯,还有鹈鹕队。

上赛季,27岁的贝兹莫尔的场均数据为11.6分、5个篮板和2.3次助攻。

老鹰队今夏的主要目标是追逐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二人中的一位,并超工资帽续约艾尔-霍福德,贝兹莫尔想留在老鹰难度不小。

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虽不太可能满足贝兹莫尔1600万美元的要价,但是稍稍溢价以1000万左右年薪签下他也并非没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目前的主控罗斯并不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也不是一位出色的三分手。这样看,标准3D球员贝兹莫尔确实是非常适合罗斯的搭档。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瞄上老鹰3D悍将 为罗斯或豪掷千万年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