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不省心!曝哈登指使跟班抢劫火箭名宿之子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已故名宿摩西-马龙之子小马龙近日在夜店被5名壮汉持枪抢劫,损失了价值15000美元的珠宝。小马龙声称这起抢劫案是哈登指使的,是哈登的跟班们抢劫了他。

真不省心!曝哈登指使跟班抢劫火箭名宿之子

哈登跟班抢劫名宿之子?

在小马龙看来,之所以会发生这起事件,是因为他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批评哈登的青年篮球训练营收费太贵。这让哈登非常生气,要找人给小马龙点“颜色”看看。

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小马龙描述称,哈登指使自己的随从,在一家夜店找到了他,然后对他进行了殴打和抢劫。休斯敦当地警方透露,在抢劫小马龙的这伙人中,至少有4个人是持枪的。

小马龙的律师还声称,夜店的保安们在这起抢劫案中起到了“帮凶”的作用。不过这样的说法遭到了夜店代表的否认,他们表示保安们驱散了那些抢劫人员。同时夜店代表还认为,他不相信哈登跟这个案子有关。

“我不相信哈登当时在夜店中,我绝对不认为哈登跟这起袭击小马龙的案子有什么关系。”夜店代表摩尔说道,“小马龙是我们店里的老顾客了。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确保他的人身安全。”

目前,警方仍然在调查这起案子,现在还没有对任何人提出指控。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警方并没有确定哈登与这起案子有关,也许只是小马龙在抹黑火箭当家球星。如果哈登真让随从去持枪抢劫小马龙,他无疑会遭到指控,相信大胡子不会干这样的傻事。

但不管如何,这样的消息爆出来,总归是会让火箭球迷有所担忧。去年夏天,哈登就和科勒-卡戴珊打得火热,两人高调恋爱,频频登上报纸头条。事实证明,与科勒谈情说爱,影响到了哈登的状态。2015-16赛季开始后,哈登发挥欠佳,直接导致火箭开局成绩不尽如人意,当时的主帅麦克海尔被炒鱿鱼。

而这一次,又有人声称哈登参与了抢劫,而且抢的对象还是火箭名宿的儿子小马龙。看来,一到夏天,哈登就是不让人省心啊。希望小马龙的说法不是真的,否则作为火箭领袖,哈登在树立一个不好的榜样。一旦真被检方指控,无疑会再度影响哈登对新赛季的备战。(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不省心!曝哈登指使跟班抢劫火箭名宿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