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哈登将招募杜兰特 我会努力试试让他来火箭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ESPN》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报道,尽管传闻杜兰特火箭并没有什么兴趣,不过作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仍表示将会尽力去招募杜兰特,试图说服昔日的兄弟加盟休城。

曝哈登将招募杜兰特 我会努力试试让他来火箭

曝哈登欲说服杜兰特加盟火箭

“我会尽力去试试的,杜兰特是真正意义我非常要好的哥们,我会试着接触他并与他交流,对于杜兰特来说,他需要作出一个决定,一个他认为对他自己职业生涯最有利的决定。”哈登这样说道。

“很显然,我非常希望他能来休斯敦打球,不过话说回来了,无论怎样,杜兰特需要作出一个对自己职业生涯最有利的选择。”哈登继续说道。

哈登表示,在赛季结束后,他曾与杜兰特待在一块儿,并引发媒体猜测。不过随后有媒体指出哈登与杜兰特之间并没有什么“密谋”,仅仅只是游玩而已。哈登也在采访中坦诚,自己并没有开启招募的过程,“我得琢磨琢磨未来几天的事儿。”

在2012年哈登被雷霆交易到火箭前,两人共同为雷霆效力多年,私交相当不错。

上赛季火箭的战绩仅为41胜41负,勉强打入季后赛首轮便被勇士淘汰。为此球队在今年夏天更换了主帅,德安东尼取代临时教练比克斯塔夫上任,而霍华德则选择放弃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预计魔兽回归火箭的可能性并不大。

除此之外,哈登还表示哪怕自己并不参加奥运会,今年夏天的工作也会非常繁重而忙碌。“上赛季我们的表现非常令人沮丧,因此对于我来说,理应设法让球队重新找寻到胜利之路。努力招募自由球员,并设法让他们加盟火箭,只是今年夏天整个工作的一部分。而在今年夏天,我将致力于让球队再次成为赢家。”

杨威利

曝哈登将招募杜兰特 我会努力试试让他来火箭

曝哈登将招募杜兰特 我会努力试试让他来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