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与网友互动:韦少库里利拉德是前三控卫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达拉斯小牛队自由球员钱德勒-帕森斯近日正在伦敦参加商业活动,结束活动后在机场等待返回洛杉矶航班的高富帅拿出手机,和推特上的网友们互动了一番。

帕森斯与网友互动:韦少库里利拉德是前三控卫

帕森斯认为前三控卫为韦少、库里、利拉德

有球迷问帕森斯是否会留在小牛队,而帕森斯的回答是,“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他还说,达拉斯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在这里感觉到的只有爱。

还有球迷问,德克-诺维茨基是不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帕森斯也非常给队友面子:“我很爱德克。”当被问到另一位前队友、火箭后卫哈登时,帕森斯说,自己非常想念和他一起打球的日子。还有球迷问帕森斯何时再来台湾与前队友林书豪相聚,帕森斯说,希望很快就能与书豪再相逢。

当被问到德安德烈-乔丹时,帕森斯说两人目前还有联系,不会因为篮球方面的事影响友谊。

一位球迷问帕森斯,心目中最强的现役控卫是谁,帕森斯回答说,“韦斯布鲁克、库里和利拉德,这是我心中的前三控卫。”

当被问到当世最强的小前锋时,帕森斯给出了勒布朗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的回答。

还有球迷问帕森斯,库里的投射、黑曼巴的精神、乔丹的关键球和艾弗森的体前变向你选择哪个,帕森斯回答,“库里的投射。”

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即将开打时受伤,球迷们也关心起了帕森斯的身体,但帕森斯告诉球迷不要担心,自己在下赛季将成为一头野兽。

球迷们的问题可谓是五花八门,有人想找帕森斯单挑,而帕森斯回应称:“你会输。”还有球迷想找帕森斯切磋2K16,帕森斯说,“你可能会赢,我没玩过这游戏。”

还有人问帕森斯为何长得这么帅,帕森斯则回答道,“我妈妈是个美女,我主要是遗传自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森斯与网友互动:韦少库里利拉德是前三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