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相信霍华德会入小牛 魔兽:你是先知?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小牛队球星钱德勒-帕森斯表示,他将在今年夏天招募德怀特-霍华德,不过霍华德现在只想着如何帮助火箭队赢得系列赛。

帕森斯相信霍华德会入小牛 魔兽:你是先知?

霍华德和帕森斯曾是队友

在帕森斯的“完美世界”当中,他将和霍华德在达拉斯重聚。

帕森斯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霍华德也可以做出同样的选择。帕森斯表示如果他留在小牛队,那么他会帮助小牛队招募霍华德,就像2013年夏天招募霍华德加盟火箭队一样。“我认为他仍然是联盟中的一位顶级内线球员,我认为他仍然能统治比赛。”帕森斯说,“我相信他会离开休斯敦的。如果他离开了休斯敦,那么,为什么不来这里?”

霍华德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休斯敦吗?现在还不确定,但是现在他不想去思考和关注夏天的事情。“帕森斯是先知吗?”霍华德说,“我们的重点是这个系列赛。其他人说什么都不重要,我们是朋友,我们关系很好。其他人说什么都不重要,现在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这支球队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我们试图完成任务。谁在乎别人说什么呢?”

帕森斯在今年3月接受了膝盖手术,连续两个赛季提前报销。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帕森斯打了61场比赛,在场均2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3.7分、4.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在今年4月7日,帕森斯曾表示他会考虑回火箭队,但是前提是火箭队会追逐他。昨天帕森斯被问及是否愿意再次和霍华德一起打球,他的回答是:“是的,肯定的。”

本赛季霍华德在火箭队过得并不开心,外界甚至传出了这样的言论:“你相信他和詹姆斯-哈登会成为好朋友吗?”从今年3月15日到第一轮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霍华德在这期间的20场比赛当中,只有2场比赛的出手次数达到了10次,有消息称那是火箭队其他球员故意在孤立霍华德,并相信他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火箭队。

不管怎样,现在霍华德想做的事情,是帮助火箭队击败勇士队。“我不关注外界的言论。我的工作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上,并试图帮助球队赢球,不去关注其他人的言论。”霍华德说,“帕森斯和我是亲密的朋友,他现在想什么并不重要,这是关于火箭队,关于我们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掌擂)

帕森斯相信霍华德会入小牛 魔兽:你是先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