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快船超六仍争千万年薪 今夏将遭7队哄抢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橘郡纪事报》消息,今年夏天,快船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能够在工资帽暴涨的时代试水自由市场,克劳福德显得非常开心。

36岁?快船超六仍争千万年薪 今夏将遭7队哄抢

克劳福德今夏也争千万年薪

“上一次我成为自由球员时,那是停摆前那年,各支球队在花钱时都很谨慎,”克劳福德说道,“今年,很多球队都有薪金空间引援,我觉得这时候成为自由球员真的是很棒的时机。”

克劳福德与快船4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到期,上赛季他赢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这是他生涯第三座最佳第六人奖杯,其中快船时代一共拿到两次。在快船效力时期,克劳福德投中546个三分队史第二,虽然多数时间扮演替补,但他场均依然轰16.2分。

今年夏天,工资帽将暴涨到9400万美元,克劳福德也将迎来涨薪,上赛季他的年薪不到600万美元,今夏他有望得到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快船总裁道格-里弗斯曾说,他希望续约留住克劳福德,克劳福德虽说留队是他的第一选择,但他并未给出承诺。

今年夏天,多支寻找得分型后卫的球队会追逐克劳福德,尼克斯热火猛龙小牛魔术篮网都预计会加入克劳福德争夺战。克劳福德说道:“我绝对会保持选项开放,我更倾向于回到快船,但是对于整个试水自由市场的过程,我绝对会保持非常开放的态度。”

克劳福德可以选择留在快船,在这支球队终老,为与他关系亲密的里弗斯打球。他也可以选择回到尼克斯,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是他最喜欢打球的地方。或者,他也可以选择到一支年轻球员扮演领袖。又或者,他可以到一支能争冠的球队,实现自己的冠军梦。

“没必要非得选择一支能争冠的球队,我也不想去一支只赢了少数几场比赛的球队,”克劳福德表示,“但是,没必要非得选择一支能争冠的球队,最终,只有一支球队能夺冠,你会希望让自己处在最佳的位置上,然后竭尽全力去赢球。”

克劳福德已经36岁,他已经算是高龄球员,但是其表现看上去没受到年龄变大影响,上赛季他场均依然得到14.2分,季后赛则达到了17.3分。克劳福德表示,他不认为年龄因素会限制他在自由市场上的选项。

“我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所有关于年龄的那些规则都不适用于我,”克劳福德说,“我32岁时人们就说我老了,可你看看我过去4年的表现,对于上赛季的表现我感到很兴奋,那是我生涯最棒的赛季之一,这一点我很肯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6岁?快船超六仍争千万年薪 今夏将遭7队哄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