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小弟出战奥运落选赛 维金斯缺阵他挑大梁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年夏天,骑士后卫欧文将代表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有消息称,他们的内线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将代表加拿大队,参加在菲律宾举办的奥运会落选赛。

詹皇小弟出战奥运落选赛 维金斯缺阵他挑大梁

汤普森成为加拿大队的领军人物

去年的美洲杯上,维金斯、本内特等新星引领加拿大国家队,但作为冠军大热的他们并没有走到最后,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还好他们还有机会通过奥运会的落选赛前往里约。

据悉,这次奥运会落选赛,加拿大被分在了马尼拉赛区,小组赛中,他们的对手有塞内加尔队和土耳其队。对于加拿大男篮来说,汤普森的加盟,无疑增加了他们晋级的机会。

过去一个赛季,汤普森刚刚帮助骑士队拿下了总冠军奖杯,他在内线防守和篮板球方面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整个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6.7分9个篮板的数据。尽管刚刚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对于汤普森,你并不需要太过担心,他是NBA赛场上著名的铁人,自从2012-13赛季开始,他就没有缺席过比赛。

除了汤普森之外,包括约瑟夫、恩尼斯乔尔-安东尼等NBA球星都会代表加拿大队参加落选赛。不过之前不久的时候,森林狼队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已经正式决定,不会代表加拿大男篮打落选赛,维金斯希望自己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下赛季的比赛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小弟出战奥运落选赛 维金斯缺阵他挑大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