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盼榜眼增强对抗能力:168斤怎么去防詹皇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们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需要变得更加强壮、更有对抗能力,因为英格拉姆如今只有185磅(约168斤),这样的体格是防不了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球员的。

湖人盼榜眼增强对抗能力:168斤怎么去防詹皇

湖人经理表示英格拉姆需要变得更强壮

英格拉姆给湖人带来了很多实在的东西,他稳定的三分球能够为湖人拉开进攻空间,能帮助湖人打出更有效率的进攻,他的身高和臂展也能帮助湖人的外线防守。英格拉姆的臂展达到2.21米,2015-16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出场34.6分钟,能够得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1次抢断和1.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41%。

英格拉姆只有18岁,他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库普切克是明白这一点的,但是他认为英格拉姆的比赛,至少有一个方面需要尽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我想因为他的竞争对手,我们看到他并不害怕进行身体对抗,但是现在他将面临更高水准的竞争对手。”库普切克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换句话说,他将与那些更强、更壮的球员进行战斗。”

库普切克的话给人的感觉是,他相信英格拉姆会弄明白的,但是他也承认英格拉姆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当中,将面临相当大的身材劣势。“如果他和詹姆斯打相同的位置,詹姆斯是6英尺8英寸,体重大概有250磅或260磅,英格拉姆的身高是6英尺9英寸,但是称重时他好像只有185磅。”库普切克说,“所以他要与此做战斗,但是他会处于一个不利的位置。这是需要时间去改变的,他会变得更加强壮,而且会增加体重。”

对于湖人和英格拉姆来说,好消息是联盟中的小前锋们,并非个个都像詹姆斯那样强壮。而且随着联盟盛行小球战术,英格拉姆与那些强壮对手对决的机会也不多,所以库普切克的话稍微显得有些严重。另一方面,英格拉姆也不可能立即让湖人变得更好,库普切克和他的同事们都保持着长远的眼光。“对于我来说,英格拉姆的上限是非常高的。”库普切克说,“他很高,技术非常出色,能够给我们带来投篮、攻击篮筐、竞争等方面的帮助,但是他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他确实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真实的,令人鼓舞的是,听起来湖人仿佛是愿意等待英格拉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盼榜眼增强对抗能力:168斤怎么去防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