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男篮正式公布奥运名单 甜瓜和杜兰特领衔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 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参加巴西奥运会的12人名单,在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的带领下,他们将力争奥运三连冠。【点击观看男篮里约奥运战袍

美国男篮官方公布12人大名单:杜兰特格林领衔

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

勒布朗-詹姆斯等众多球星决定不去巴西之后,杜兰特和安东尼成为这份名单中仅有的两位参加过奥运会的球员,其他10人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吉米-巴特勒(公牛)、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德马尔-德罗赞(猛龙)、保罗-乔治步行者)、德雷蒙德-格林(勇士)、凯瑞-欧文骑士)、德安德鲁-乔丹快船)、凯尔-洛瑞(猛龙)和克莱-汤普森(勇士)。

“我想我可以代表整个教练组并这样说,能够组建这样一支参加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球队,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吉诺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喜欢我们的阵容深度,这也表明了我们国家队人才计划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组建了一支汇集天才、得分手、前金牌得主以及优秀年轻人的阵容。”

安东尼曾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他成为美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

而杜兰特也在推特上做了表态:“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这是一种荣誉。”

欧文、汤普森、考辛斯和德罗赞参加过2014年男篮世界杯,并帮助美国男篮夺得冠军。

美国男篮依然是夺冠大热门,但是斯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等人的退出,还是让这支美国男篮的星光有些暗淡。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走进球场,和我伟大的教练班子一起工作了。”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声明中说道。

美国男篮将于7月19日到2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迷你训练营,在奥运会开赛之前他们会打五场热身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男篮正式公布奥运名单 甜瓜和杜兰特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