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弃将为湖人打夏赛 将与榜眼竞争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篮球内幕人士网》报道,贾米尔-威尔森与湖人队签约,将代表湖人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去年夏天威尔森曾与小牛队签下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但是在2015-16赛季开始之前惨遭裁员。

小牛弃将为湖人打夏赛 将与榜眼竞争出场时间

威尔森与湖人签约

威尔森出生于1990年11月21日,来自马奎特大学,是2014年的落选秀,他身高2.01米、体重104公斤。去年威尔森为小牛队打了7场季前赛,在场均1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2.4分、1.6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只有19%(总共26投5中)。

在被小牛队裁员之后,威尔森加盟了小牛队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在2015-16赛季当中,他在传奇队场均能得到15.2分和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6%。

威尔森有着2.13米的臂展,是一位不错的防守球员,但是他似乎很难在湖人队的夏赛阵容中获得出场时间,因为他要和新科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以及2015年的次轮秀安东尼-布竞争出场时间。

此外,昨天湖人队还签下了圣母大学的内线扎克-奥古斯特,奥古斯特是今年的落选秀,也会代表湖人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湖人队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将有五场比赛,在北京时间7月9日,他们将会在托马斯&马克中心对阵鹈鹕队,开启夏季联赛的征程。7月10日湖人队还将会对阵76人队,这场比赛无疑将会引人关注,因为这场比赛是状元秀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在夏季联赛的首次碰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弃将为湖人打夏赛 将与榜眼竞争出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